注册

亚冠前瞻:鲁能打响中超第一枪 盼主场大胜印度鱼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15点,2016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二轮就将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印度冠军莫亨巴根,对手实力并不强,身价仅鲁能三十分之一,并且缺少头号球星,鲁能主场拿下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次比赛,2016年,他们将打响中超BIG4征战亚冠的第一枪。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15点,2016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二轮就将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印度冠军莫亨巴根,对手实力并不强,身价仅鲁能三十分之一,并且缺少头号球星,鲁能主场拿下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对于鲁能来说,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次比赛,2016年,他们将打响中超BIG4征战亚冠的第一枪。

揭秘对手:印度首支参加亚冠球队 球队核心将缺阵

莫亨巴干俱乐部成立于1889年,是印度历史最悠久、亚洲历史第二悠久的球会。这家俱乐部其实涵盖足球、板球、曲棍球和网球等多种运动项目,其中尤以足球项目著称,是最著名的印度联赛球队之一,在印度足球历史上多次夺冠,其中包括印度联合会杯冠军(13次)、印度盾锦标赛冠军(22次)、杜兰德杯(16次)等,是印度最成功的俱乐部。

2016年,莫亨巴干俱乐部成为印度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但来到山东就面临人员不齐整的尴尬境地,莫亨巴根队本有4名外援,但只有3人出征,分别是后卫巴西人卢西亚诺、日本中场游佐克美、海地球员诺尔德。莫亨巴跟队官方证实,球队主力后腰外援格伦因为个人转会信息没有及时更新,确定将无缘出战。

鲁能状态:2016年再出发 阵容齐整盼大胜

上赛季,山东鲁能拿到联赛第三名,获得了新赛季亚冠资格,但他们要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起。此前,巴西人库卡已经下课,曼诺走马上任,鲁能的2016赛季目标就是冲击冠军。

对于鲁能来说,由于新赛季有两轮亚冠附加赛的任务,球队在去年的12月8日就集结,随后进行了三个阶段的集训。截至目前,球队已经进行了3个月的备战。目前,鲁能的6人已经锁定主力,蒙蒂略是进攻核心,尤西雷、蒿俊闵的双后腰位置被确认,鲁能中场最关键的铁三角已经打造完毕。此外,王永珀凭借着持续稳定的表现,几乎锁定了右边前卫的位置,郑铮的左后卫位置也没有人能和他竞争,和他一样的还有门将王大雷。

鲁能目前变数最大的位置是中卫,由于吉尔刚刚入队一周时间,和球队合练的次数也只有三次。尽管在近两日的热身赛中曼诺将吉尔摆进象征先发的一方,但吉尔和其他球员的磨合,显然还需要一定时间。在这个休赛期中,戴琳和李微的双中卫组合,一直是曼诺着力打造的配置,这两人的组合也让球队的防守更出色。如果吉尔不能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戴琳和李微会是曼诺的首选。

实力对比:对手主帅示弱 身价仅鲁能1/30

赛前,莫亨巴干主帅桑乔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其实,我们对每场比赛都很期待,我们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对阵山东鲁能的亚冠资格赛,你知道,我们这样的球队很少有机会去挑战中国联赛的球队,和中国球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是很大的机遇,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比我们印度高很多,但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发挥出我们的最高水平。”

从身价对比来看,双方差距巨大,莫亨巴干全队31人,总身价才115万欧元,而鲁能的全队总身价高达3198万欧元,对手身价仅鲁能的1/30。直观来说,鲁能阵中多达6人的身价超过对手全队。

(周凯)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亚冠 前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