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官方宣布与奥登解约 NBA状元提前告别CBA


来源:凤凰体育

京时间2月1日,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已终止与格雷格·奥登本赛季的合同,他将于明天启程返回美国。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带来的精彩表现。

江苏队宣布与奥登解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已终止与格雷格·奥登本赛季的合同,他将于明天启程返回美国。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带来的精彩表现。【相关阅读-NBA的状元也没能统治CBA!双杀比斯利是最高光记忆

“俱乐部已终止与格雷格·奥登本赛季的合同,他将于明天启程返回美国。”江苏肯帝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奥德终止合同,同时感谢奥登对球队这一赛季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带来的精彩表现。”

赛季初,奥登手部骨折无缘本赛季前10轮比赛。在奥登出战的2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26.3分钟得到13分12.6个篮板2盖帽。江苏虽然一度取得八连胜迫近季后赛,但是仍然功亏一篑。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江苏 奥登 解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