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埃神首秀前场恐怖四人组 上港3-0胜青年队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下午,备战2月9日亚冠资格赛的上港队在嘉定体育场和俱乐部的U-18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上港队3:0轻松胜出,孔卡、吕文君 和于海各进一球。

上港首发

今天下午,备战2月9日亚冠资格赛的上港队在嘉定体育场和俱乐部的U-18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上港队3:0轻松胜出,孔卡、吕文君和于海各进一球。

孙祥、吉安伤愈复出,埃尔克森进入主力真阵容。为了达到最好的热身效果,上港队算是排出了一个最强的主力阵容。

埃尔克森场首秀出任左边锋,吉安担任突前箭头,孔卡是前腰,而武磊是右边锋。于海后撤和蔡慧康组成双后腰。

上半场球队的整体配合和向前推进还不算流畅。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5分钟,吉安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孔卡直接一脚破门。

中场休息,上港队换下了吉安、埃尔克森和孙祥。吕文君打前锋,埃弗拉踢左边锋,张卫出任左后卫。

第57分钟,埃弗拉左路策动进攻,张卫下底传中,吕文君抢点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8分钟,武磊左路下底传中,于海头球得手,3:0。

上港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孙祥、金周荣、石柯、王燊超

中场:埃尔克森、蔡慧康、孔卡、于海、武磊

前锋:吉安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埃神 上港 热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