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实力榜:勇士回榜首骑士第3 火箭16湖人垫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队超马刺队重回榜首,骑士队上升2位来到第3;火箭队则下滑3位排名NO.16,湖人队继续垫底。 1、勇士队(44胜4负,上周第2位) 节奏:

库里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队超马刺队重回榜首,骑士队上升2位来到第3;火箭队则下滑3位排名NO.16,湖人队继续垫底。

1、勇士队(44胜4负,上周第2位)

节奏:101.7(2)、进攻:113.0(1)、防守:98.9(2)、净胜分:+14.1(1)

过去5天对勇士队来说是令人惊叹的,尤其是击败马刺队,他们已连续95场在领先15+时没有被逆转过,但这一纪录在费城被终结。好在哈里森-巴恩斯投中制胜球,卫冕冠军取得7连胜,这期间每100回合净胜对手21.5分。整个2月,勇士队仅有2个主场比赛。

2、马刺队(39胜8负,上周第1位)

节奏:96.1(23)、进攻:108.9(3)、防守:94.8(1)、净胜分:+14.1(2)

马刺队仍是联盟净胜分最多的球队,并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但在客场告负勇士队和骑士队,则让人感觉他们下降了一个档次。这两场比赛,是马刺队本赛季首次输给两个对手20+。一个健康的蒂姆-邓肯也许不能改变结果,但至少能表明“石佛”对马刺队防守端的重要性。勇士队和骑士队一共投出了53%的命中率!

3、骑士队(34胜12负,上周第5位)

节奏:94.8(28)、进攻:106.6(4)、防守:100.8(9)、净胜分:+5.8(4)

骑士队防守出现倒退,但在泰伦-卢执掌教鞭的5场比赛,他们每场比赛的快攻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而且击败马刺队一役创下骑士队本赛季最大净胜分。另一方面,这是三巨头组建两个赛季以来,勒布朗-詹姆斯(28分和21分)、凯里-欧文(20分和29分)和凯文-乐福(29分和21分)首次连续2场比赛,每个人得分都超过20分。

16、火箭队(25胜25负,上周第13位)

节奏:99.4(8)、进攻:104.3(7)、防守:106.4(28)、净胜分:-2.1(19)

詹姆斯-哈登打出了本赛季最高效表现,但火箭队过去两周的防守是联盟最差的;而在122-123惜败奇才队后,火箭队对阵东部球队的防守也是联盟最差的。德怀特-霍华德连续两场被驱逐出场,他本赛季已领到12次技术犯规(全联盟最多)。本月,火箭队将有3场与开拓者队(西部第8)的较量,这对休斯顿来说很重要。

30、湖人队(9胜41负,上周第30位)

节奏:98.5(12)、进攻:96.6(29)、防守:108.2(30)、净胜分:-11.6(30)

相比上赛季,湖人队本赛季增加了外线投射,但三分在总得分中的比重仍排在联盟中下游。不过相比内线的防守,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10连败期间,湖人队内线场均净负12.6分;而10连败追平紫金球队队史连败纪录。

排名第4-29的球队分别是:雷霆队、猛龙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灰熊队、热火队、公牛队、活塞队、步行者队、老鹰队、小牛队、国王队、火箭队、开拓者队、爵士队、鹈鹕队、奇才队、尼克斯队、黄蜂队、掘金队、雄鹿队、魔术队、森林狼队、篮网队、76人队,以及太阳队。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防守 净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