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圈太乱!C罗旧爱又分手了 绯闻新欢长这样(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在与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分手近一年后,C罗终于成功脱单!近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光了皇马巨星的新恋情。一位名叫梅兰妮-马丁斯的葡萄牙女孩儿已经悄然走进了总裁父子的生活。
在与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分手近一年后,C罗终于成功脱单!近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曝光了皇马巨星的新[详细]

凤凰体育讯 去年1月,C罗和伊琳娜这对金童玉女就此缘尽,两人5年的感情之路走到了尽头。虽然和C罗分手了,但是伊莲娜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新欢-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两人不时被媒体曝光接吻、拥抱等恩爱画面,但据《粉球网》报道,伊莲娜和库珀也分手了,分手的原因竟然也是伊莲娜和库珀妈妈关系不和,分手之后,伊莲娜又找到了新欢:男模斯蒂芬-詹姆斯,这位男模满身纹身炫酷屌爆。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也是一位球员。

凤凰体育讯 去年1月,C罗和伊莲娜5年的感情之路走到了尽头。同C罗分手后,伊莲娜很快就找到了的新欢——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两人不时被媒体曝光接吻、拥抱等恩爱画面。但据《粉球网》报道,如今伊莲娜和库珀也分手了,原因竟然也是伊莲娜和库珀妈妈关系不和。

C罗和伊莲娜在2010年初的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C罗当时作为阿玛尼男士内衣形象代言人出席,而名模伊莲娜则是女士内衣形象代言人。5年的时光,他们的恋情让外界分外关注,他们也成为了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2014年年初,C罗赢得金球奖,上台领奖后,伊莲娜在台下那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人难忘。

但是两人还是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有消息称,C罗和伊莲娜分手的原因,是伊莲娜没有参加C罗母亲60大寿的庆典,婆媳关系紧张,这是导致C罗伊莲娜分手的另一大原因。现在伊莲娜和库珀也分手了,据《粉球网》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伊莲娜和库珀的妈妈关系不和。

看来婆媳关系是伊莲娜命中一道难关

《粉球网》报道,“伊莲娜和库珀两人于去年平安夜晚上在洛杉矶约会共进晚餐,但是伊莲娜很快就和库珀闹翻,因为在圣诞假期中,伊莲娜与库珀母亲格洛丽亚发生了激烈争吵。”

随后,《粉球网》说道:“因为库珀和他妈妈感情非常好,当他知道伊莲娜和他妈妈发生了争吵,他和伊莲娜也吵了起来,两人最终因此而分手。”

伊莲娜绯闻新男友

虽然和库珀分手,但是伊莲娜立马找到了新欢,她的新男朋友是一位颇有名气的模特,名字叫斯蒂芬-詹姆斯,他曾经和伊莲娜在一起拍过广告写真,这位满身纹身的男模确实长得比较帅。

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詹姆斯曾经也是一位球员。

(肥东人)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伊莲娜 C罗 分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