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西部最佳球员:杜兰特当选 猛龙双星携手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官方宣布,多伦多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及德马尔-德罗赞共同当选为1月份东部最佳球员,西部月最佳则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

洛瑞德罗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官方宣布,多伦多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及德马尔-德罗赞共同当选为1月份东部最佳球员,西部月最佳则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

上个月,猛龙在洛瑞及德罗赞的率领下,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创造了队史新纪录。此外,猛龙在上个月取得的11连胜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洛瑞在上个月场均上场39分钟(东部第1),能够得到21.7分(东部第7)6.7次助攻(东部第4)及2.4次抢断(东部第1)。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命中率为40.2%。

在上个月为猛龙出战的14场比赛中,洛瑞有9场比赛得分超过20,4场比赛助攻超过10次。

而德罗赞上个月场均能够得到23.9分(东部第2)4.2个篮板及3.8次助攻。他有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在1月9日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德罗赞砍下了赛季新高的35分。

新赛季至今,洛瑞共出场48次,场均能够贡献20.7分5个篮板6.2次助攻及2.3次抢断。而德罗赞共出场48次,场均贡献23.3分4.4个篮板及4.1次助攻。

上个月,雷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取得了13胜3负的傲人战绩。杜兰特场均能够砍下28.5分(联盟第2)9.3个篮板及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罚球命中率为88.8%。

在参加的16场比赛中,杜兰特有11场比赛至少砍下25分,其中包括在1月27日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他砍下了赛季新高的44分。

此外,杜兰特有8场比赛抢下了10个篮板,有6场比赛至少砍下了5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共出场43次,场均能够贡献27.2分8个篮板及4.5次助攻。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