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欢还不如旧爱?新疆新外援首秀20+4勉强及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新疆主场以139-104横屠青岛,取得主场18连胜。胜利之外,新疆最看重的就是新外援科顿的发挥,在老东家的首秀表演,科顿16投7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20分4次助攻,只能说勉强及格。

新疆新外援科顿首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新疆主场以139-104横屠青岛,取得主场18连胜。胜利之外,新疆最看重的就是新外援科顿的发挥,在老东家的首秀表演,科顿16投7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20分4次助攻,只能说勉强及格。

关于更换古德洛克的消息,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小曼巴是团队型球员,缺乏攻坚战得分手段和突破能力弱始终难以满足新疆的胃口,为此他们专门从NBDL的奥斯丁马刺队挖来可科顿。不差钱成为土豪疆最大的标签,今年是他们夺冠的最好机会。

既然换,只能越换越好,首节还剩最后2分钟,科顿替补登场,红山体育馆一阵欢呼,他们都想看这名新外援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

没想到科顿遭遇当头一棒,吉布森快攻的时候科顿上前防守,科顿虽说年轻气盛,但是1.85米的身高还是无法阻挡吉布森前进的脚步,最终被对手打进还造成加罚。这样的欢迎仪式很不友好,CBA的身体对抗也给科顿打了预防针。

由于青岛早早无缘季后赛,他们没有带来大外援威廉姆斯,第二节只能单外援作战。在经历了首节的热身后,科顿开启了得分模式,本节还剩8分14秒,科顿获得快攻机会。不过他对自己的投篮十分自信,选择中投出手,球稳稳命中。

科顿三分

打出了自己的科顿,接下来连中两记三分,红山体育馆的球迷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在球迷的加油声中,科顿越战越勇,中场前的最后一攻,他选择自己操刀,连续的变向晃开对手,可惜投篮没进。不过单节12分的表现,还是给新疆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到了第三节,科顿再次连中3分,新疆队也一度领先30分。只不过在有限的几次突破中,科顿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的身体素质在CBA中并不强壮,多次杀入篮下无功而返。而且他和队友之间很不默契,全场都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

古德洛克最近的表现十分出色,最近五场场均可以拿到26.6分,高于赛季平均的21.7分,其中不乏35分和40分这样的表现。这也让新疆陷入两难的选择,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透露:““古德洛克因为儿子出生返回了美国,但他会返回新疆征战季后赛。”新欢还不如旧爱,在季后赛来临的紧咬关头,新疆可得掂量下。(上官正)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新疆 科顿 古德洛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