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主场18连胜捍卫魔鬼主场 巩晓彬输急拒绝采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39-105狂屠青岛队,一场35分的大胜也让新疆豪取主场18连胜。遭遇惨痛失利的青岛队输的底裤都没了,赛后巩晓彬拒绝记者任何采访。

巩晓彬拒绝记者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39-105狂屠青岛队,一场35分的大胜也让新疆豪取主场18连胜。遭遇惨痛失利的青岛队输的底裤都没了,赛后巩晓彬拒绝记者任何采访。

在双方主帅握手后,按照惯例电视台的记者上前采访客队主帅,没想到碰了一鼻子灰。巩晓彬拒绝采访,径直走回更衣室。前方的解说嘉宾略显尴尬,不过他很快圆场,“都输35分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青岛队遭遇惨败,和球队的战略性放弃有关,他们早早无缘季后赛,主场征程也全部结束。正因为如此,今天他们没有带上大外援威廉姆斯,本身实力就不如新疆,再加上单外援作战,输球成了意料之中的事情。只不过巩晓彬没想到的是,新疆队居然会爆发出如此惊人的能量,直接屠杀了35分。

本赛季新疆主场豪取18连胜保持不败,成了名符其实的魔鬼主场。主场战斗力爆表让新疆一度长时间霸占榜首的位置,常规赛末段因为长途奔波,导致球队战斗力大打折扣,但是没人会小看新疆队。NBA中只有两支球队可以保持主场不败,一支是勇士,另外一支是马刺。

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新疆首轮的对手将会是北京队。哪怕北京媒体一直保持乐观,认为球队还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新疆绝对不会甘愿成为他们爆冷的垫脚石。在常规赛中,新疆就曾双杀北京,在心里上占据绝对优势。

更重要的是,新疆将会握有主场优势,北京的五棵松一度成为他们的福地,可是红山体育馆堪称百慕大,新疆在这里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无论是辽宁还是广东亦或是四川这些豪强,都在这里吃到败仗,下一轮新疆主场面对天津,赛季主场全胜完全不在话下。(上官正)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新疆 青岛 巩晓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