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尔波特罗将在2月中旬复出 因腕伤已休战11个月


来源:凤凰体育

最高排名来到世界第四的阿根廷人将在2月15日的德雷海滩赛中复出。去年,他只参加了悉尼和迈阿密两站巡回赛,6月18日,他接受了左手腕的手术治疗。

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即将伤愈复出

凤凰体育讯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最高排名来到世界第四的阿根廷人将在2月15日的德雷海滩赛中复出。去年,他只参加了悉尼和迈阿密两站巡回赛,6月18日,他接受了左手腕的手术治疗。

德雷海滩算是德尔波特罗的福地,2010年5月右手腕受伤后,他的世界排名一度跌到第166位,不过在2011年的德雷海滩赛中复出的他未失一盘夺得了冠军。

德雷海滩赛的赛事总监巴伦说,“我们对这个消息一直很期待。德尔波特罗一直都把德雷海滩做为的他的复出地,我们很开心这成为了现实。我们对他的复出非常支持,希望他的复出之路一帆风顺。”

今年27岁的德尔波特罗共赢得了18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2009年的美网。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只有1041位,他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11个月前。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德尔波特罗 美网冠军 网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