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心卖糖?莎娃归队打联合会杯 自曝四年内退役


来源:新快报

当地时间2月6日,今年的网球联合会杯就将全面开打。俄罗斯网球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在备战期间暗示可能会在四年内退役,同时透露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正在“扩张”,并即将推出新款的巧克力糖。自曝退役,又推销糖果,莎拉波娃莫非是打算要专心卖糖了?

■转型糖果商人,这和莎娃自己的甜美形象十分贴切。

转型糖果商人这和莎娃自己的甜美形象十分贴切。

当地时间2月6日,今年的网球联合会杯就将全面开打。俄罗斯网球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在备战期间暗示可能会在四年内退役,同时透露自己的糖果品牌Sugarpova正在“扩张”,并即将推出新款的巧克力糖。自曝退役,又推销糖果,莎拉波娃莫非是打算要专心卖糖了?

为奥运会,归队打联合会杯

澳网刚刚打完,各路网球名将还没得到足够的休息,就不得不离开墨尔本的炎炎盛夏,一头栽进北欧的冰天雪地里。当地时间2月6日,2016网球联合会杯就将全面开打。俄罗斯队的首个对手是荷兰队。

以莎娃的名气和影响力,她完全可以不参加这项比赛,她此前也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会在联合会杯期间回到莫斯科给大家加油。俄罗斯队最初也没打算征召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马卡洛娃、帕夫柳琴科娃、卡萨金娜组成的团队已经足够有竞争力。

然而,俄罗斯网协的一则公告让莎娃不得不乖乖归队。俄罗斯网协警告莎娃,如果你不打联合会杯,那么里约奥运会你也就别想了。因为根据相关规则,要想代表国家出战里约奥运会,必须代表国家队出战联合会杯满一定的次数,而莎娃应该是在参赛次数还不符合规定,因此遭到俄罗斯网协主席的警告。最终,莎娃顶替了帕夫柳琴科娃。也就是说,出战联合会杯,俄罗斯队的阵容是库兹涅佐娃、马卡洛娃、莎拉波娃、卡萨金娜,面对贝尔滕斯、霍根坎普、鲁斯和布尔格荷兰队,俄罗斯队简直是杀鸡用牛刀。

最多打三年?自曝即将退役

莎娃的归队让祖国球迷分外开心,然而在联合会杯期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莎娃却自曝猛料,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联合会杯,同时确认她的职业生涯不会还有很长时间,莎娃说:“我的职业生涯肯定还有几年,但这个数字不会达到四。”

“不会达到四”,那也就是说莎娃要在四年内退役了?莎娃今年29岁,即便加上4也不过才33岁,现在就宣布退役会不会太草率了,莎娃有考虑过自己粉丝的想法吗?此言一出,莎娃的脑残粉、真爱粉、屌丝粉都一片哀号。有球迷说:“莎娃退役,那以后再也不看网球了。”也有球迷说:“如果打网球的都是大小威那种选手,那么网球还有什么美感?”当然,除了这些莎娃死忠外,还有不少网球迷促狭地表示以后看网球就不用开静音了,“莎娃退役,我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人误会……”

早在去年澳网前,莎娃就谈到过退役,而选择继续征战的理由是她还对网球充满热情,“我有很多的理由可以选择在现在退出这项运动,但是我依然坚持留在这里,那是因为我对于网球运动的热情从来就没有消失过,我依然渴望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

莎娃:大家关注我的糖果吧

虽然和未婚夫迪米特洛夫分手,但莎娃的个人生活依旧精彩得很,只要她愿意,她随时都可以远离网球场,更好地享受人生。莎娃表示,她的糖果品牌Sugarpova又推出了新货,这次是巧克力糖。

据悉,为Sugarpova供应巧克力的是波兰著名巧克力厂商Baron(拜伦巧克力)。在与Baron的洽谈合作期间,莎娃亲自参与研发,并确定了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烤椰子味黑巧克力和牛奶草莓巧克力这四种口味为Sugarpova的巧克力糖产品。

在联合会杯备战期间,莎娃还抽空去了趟德国,参加了在科隆举办的全世界最大的糖果展览会——ISM展览会。展览会上,莎娃说:“想创造一种让人吃了有放纵感觉的产品,在你品尝这个食物的时候你可以忘记时间在流逝,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并爱上我的糖果。”在展览会上,参观者率先品尝到了Sugarpova巧克力。

莎拉波娃的糖果品牌Sugarpova于2012年创立,目前已经在30多个国家销售,去年卖出了500万袋糖果,Sugarpova巧克力将于今年五月上市。对莎娃来说,就算立即退役,她也不愁没事做,退役了,她就能专心卖糖了。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莎娃 联合会杯 奥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