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糖果帝国再扩张 五月将推Sugarpova巧克力


来源:凤凰体育

莎拉波娃的糖果帝国即将迈入更甜蜜的阶段,因为Sugarpova将与波兰的巧克力生产商Barion巧克力一起合作首次生产出售Sugarpova巧克力。

莎娃今年将推新品Sugarpova巧克力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莎拉波娃的糖果帝国即将迈入更甜蜜的阶段,因为Sugarpova将与波兰的巧克力生产商Barion巧克力一起合作首次生产出售Sugarpova巧克力。

“我在全世界旅行,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巧克力生厂商。”上周末,莎拉波娃在德国科隆参加了全世界最大的糖果展览会——ISM展览会。在展览会上参观者率先品尝到了即将在今年春天上市的Sugarpova巧克力。

莎拉波娃最新开发的巧克力产品将包含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烤椰子味黑巧克力和牛奶草莓巧克力这几种口味。

“我想创造一种让人吃了有放纵感觉的产品,在你品尝这个食物的时候你可以忘记时间在流逝,只是专注于食物丰富的口感所带来的愉悦感。这个产品里面涵盖了很多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几个元素:食物、笑容和放纵感。”莎拉波娃继续说道。

莎拉波娃的糖果品牌Sugarpova于2012年创立,目标是创立出胶糖届的奢侈品牌。自创立以来Sugarpova品牌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在30多个国家销售,去年卖出了500万袋糖果。Sugarpova巧克力将于今年五月上市。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标签:莎娃 糖果 巧克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