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集训名单:张玉宁徐新首入选 郑智黄博文无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现效力于荷兰维特斯的小将张玉宁和冬窗转会加盟恒大的徐新等新人均是首次入选国足,而广州恒大的两位中场大将郑智、黄博文和门将曾诚则无缘本

足协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现效力于荷兰维特斯的小将张玉宁和冬窗转会加盟恒大的徐新等新人均是首次入选国足,而广州恒大的两位中场大将郑智、黄博文和门将曾诚则无缘本次集训大名单。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国足新任主帅高洪波从新执掌国足后足协公布的首次集训名单。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16年2月10日至17日展开集训,备战三月末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最后两轮比赛。

国足集训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于汉超、张琳芃、郜林、徐新

山东鲁能:王大雷、杨旭、蒿俊闵、赵明剑、王彤

北京国安:张稀哲、雷腾龙

上海上港:于海、颜骏凌、武磊、蔡慧康、王燊超

江苏苏宁:任航、吴曦、李昂

河南建业:尹鸿博

广州富力:金洋洋

天津泰达:杜佳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

天津权健:孙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