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神17+13送尼克斯3连败 双枪大对决猛龙完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最多落后24分追平了比分,不过关键时刻活塞控卫杰克逊三分命中,尼克斯功亏一篑,遭遇3连败。猛龙客场挑战开拓者,后场双枪大对决,最终德罗赞和洛瑞的组合力压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终结了开拓者的5连胜。

开拓者不敌猛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最多落后24分追平了比分,不过关键时刻活塞控卫杰克逊三分命中,尼克斯功亏一篑,遭遇3连败。猛龙客场挑战开拓者,后场双枪大对决,最终德罗赞和洛瑞的组合力压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终结了开拓者的5连胜。

活塞111-105尼克斯

数据方面,洛佩斯26分16篮板;安东尼19分11篮板8助攻;阿弗拉罗24分3助攻;加洛韦17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5分4篮板。活塞方面,6名球员得分上双,雷吉-杰克逊21分5助攻;德拉蒙德17分13篮板;约翰逊22分9篮板5助攻。

比赛一上来,波尔津吉斯就在篮下秀梦幻脚步,不过,尼克斯之后陷入5分钟得分荒,活塞一波12比2拉开了分差。首节结束,活塞27比15领先。第二节一上来,波尔津吉斯就命中三分,但尼克斯其他球员低迷,活塞趁机将分差拉大至24分。半场比赛结束,尼克斯36-60落后活塞。

中场休息回来,尼克斯疯狂反扑,他们频频走上罚球线,单节罚了14球,活塞一次罚球也没有。第三节尼克斯单节净胜17分,三节结束追到71比78。第四节一上来,尼克斯继续追分,加洛韦连中三分,尼克斯追到了95平。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杰克逊三分命中,活塞104比99领先。此后,尼克斯无力回天。

猛龙110-103开拓者

数据方面,洛瑞30分8助攻6篮板,德罗赞29分5篮板4助攻。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7分11次助攻5篮板,迈克科伦姆21分6篮板2助攻。

开拓者最近取得了5连胜,不过,猛龙高居东部第二,双方一上来就打得难解难分。利拉德转移球给迈克科伦姆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平。不过,此后洛瑞转移球给斯科拉三分还击,洛瑞妙传篮下,瓦兰丘纳斯暴扣,利拉德不满判罚吃T。首节结束,猛龙37比25领先。第二节一上来,猛龙一度领先到14分。克拉比突破上篮得手,半场,开拓者追到51比59。

中场休息回来,利拉德助攻迈克科伦姆三分命中,莱昂纳德助攻克拉比三分也中,不过,猛龙多点开花,三节结束,他们依然82比75领先。第四节,猛龙一度重新领先了14分。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连中三分,利拉德突破战斧劈扣,还剩34.9秒,开拓者追到101比106。不过,此后猛龙罚球稳健,还是笑到了最后。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