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官方宣布特谢拉加盟 5000万欧转会费破恒大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队中的巴西球星特谢拉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转会费5000万欧元。

特谢拉正式转会苏宁

苏宁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5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高效射手特谢拉正式签约,合同期为4年,转会费为5000万欧(约3.7亿人民币)。特谢拉已完成体检,将于近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

此前中超转会的标王是广州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马丁内斯,此次苏宁引进特谢拉花费了5000万欧,也让特谢拉成为了中超转会新标王。顿涅茨克矿工感谢特谢拉这段时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在新的俱乐部取得成功。

特谢拉今年26岁,他堪称本赛季欧洲足坛状态最火爆的前锋之一,本赛季特谢拉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出战26次打进26球助攻5次,联赛更是惊人的15场22球。作为前场进攻核心,他帮助矿工队5夺乌克兰联赛冠军、3夺乌克兰杯冠军、以及3座乌克兰超级杯的冠军。而在欧冠联赛中,特谢拉也曾先后攻破过皇马、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队的大门,引起了包括切尔西、利物浦在内的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

此前,利物浦向矿工报价3500万欧元,但遭到了俱乐部拒绝,认为这一价码太低。此外,切尔西也曾求购过特谢拉,同样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江苏 特谢拉 5000万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