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调侃库里学原地起跳转圈 萌神笑疯(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天造访美国白宫,并受到奥巴马总统的接见。在欢迎仪式上,奥巴马多次调侃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 昨天,勇士在客场战胜奇才,库里在这场比赛中砍下51分,

勇士队白宫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天造访美国白宫,并受到奥巴马总统的接见。在欢迎仪式上,奥巴马多次调侃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

昨天,勇士在客场战胜奇才,库里在这场比赛中砍下51分,并且命中了11个三分球,其中7个三分球来自于第一节。可能是连库里都被自己的手感被惊到了,他在比赛中曾兴奋地原地起跳转圈,而库里的这个动作遭到了奥巴马总统的调侃。

奥巴马学库里原地起跳转圈

“如果你们看了昨晚勇士与奇才的比赛,他(库里)在场上扮小丑。”奥巴马的话突然引起了全场的大笑,包括站在他身后的库里。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奥巴马 库里 模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