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哥39+11成空砍帝 主场湖人都输还想啥季后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输不能输湖人,对于任何一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主场面对湖人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鹈鹕还没有放弃季后赛,可是他们今天遭遇当头一棒,主场以96-99不敌湖人,遭遇三连败,这样的状态,何谈季后赛的席位。

浓眉数据漂亮但球队不能赢球

凤凰体育讯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输不能输湖人,对于任何一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主场面对湖人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鹈鹕还没有放弃季后赛,可是他们今天遭遇当头一棒,主场以96-99不敌湖人,遭遇三连败,这样的状态,何谈季后赛的席位。

上赛季鹈鹕历经万险,力压雷霆获得了西部第八的位置,让威少只得到得分王这个安慰奖。本赛季鹈鹕踌躇满志,给浓眉哥亿元合约,从勇士挖来了金特里,霍乐迪伤愈回归,还有阿西克、埃文斯一群实力干将,渴望大有作为。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被勇士两次教育,打的直接怀疑人生。鹈鹕一度奋起直追,看到季后赛曙光,可是今天输给湖人,如今他们只以18胜31负位列西部第12位,距离第八的开拓者已经有了6.5场的差距。

数据显示,当鹈鹕落后进入末节的时候,他们只有2胜26负,今天也没有例外。当他们末节落后湖人10分开始的时候,鹈鹕就已经凶多吉少了。在球队追分的时候,浓眉哥和坎宁安连着扣篮不中,这几乎是五大囧的表现,却是发生在刺刀见红的关键时刻,鹈鹕只有认命。

浓眉哥今天豪取39分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无奈打了水漂,成了悲剧的空砍帝。全场比赛浓眉哥都在扣、扣、扣,4记暴扣把湖人禁区搅的是天翻地覆,可是他的帮手实在太少。第三节浓眉哥单节拿到17分,表现盖过了所有人,可是他的其他队友一共只拿到4分。

在双方的对决中,鹈鹕全场都被湖人牵着鼻子走,湖人以16-4取得梦幻开局,末节领先10分。在鹈鹕面前,湖人表现的像一支强队。可事实上,湖人此前只有10胜41负,赢下的对手全是篮网、76人、太阳、雄鹿这些不想赢球、一心想摆烂的地步,鹈鹕也成了活雷锋。(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