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亿到3.7亿!中超豪购震颤世界 标王16天内4度易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继2800万欧元签下拉米雷斯后,苏宁又完成一笔豪购,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了巴西球星特谢拉,这也就意味着,特谢拉一举超越此前加盟广州恒大的马丁内斯,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

特谢拉

凤凰体育讯 继2800万欧元签下拉米雷斯后,苏宁又完成一笔豪购,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了巴西球星特谢拉,这也就意味着,特谢拉一举超越此前加盟广州恒大的马丁内斯,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新任标王。仅仅16天的时间,中超标王便四度易主,如今中国足坛的购买力确实令人咋舌。而5000万欧的标王身价,比起2015赛季中超标王高拉特1500万欧的身价,翻了3倍还多!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中超各队就不停地上演着“豪购”的戏码。1月21日,上海上港以1850万欧元的价格从广州恒大将前中超射手王埃尔克森招致麾下,上港的这次收购也打破了上赛季恒大为引进高拉特所付出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纪录,埃尔克森就此成为了中超新任标王。

而埃神这个标王仅仅当了不到一周时间,1月2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从英超豪门切尔西那里签下巴西国家拉米雷斯。随着这笔转会交易的达成,也让拉米雷斯一举超越他的同胞埃尔克森,成为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新的标王,而中超外援也由此进入“2亿人民币” 时代。

不过这才是新赛季中超引援疯狂的开始。北京时间2月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此前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而为了将这位马竞神锋带到广州,广州恒大更是不惜花费高达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价格不仅再次刷新了中超引援转会费新高,同时还打破了亚洲转会市场的新纪录,其折合3亿人民币的转会费支出也开启了中超引援的新篇章。

而就在两天之后,江苏苏宁便再次将2016赛季的中超标王收入囊中。北京时间2月5日,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江苏苏宁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巴西中场特谢拉带到中国。这笔签约不仅打破了广州恒大刚刚创下的中超外援转会费新高,更是在短短一周时间内,第二次斩获中超标王。

从埃尔克森到拉米雷斯到马丁内斯再到特谢拉,短短16天的时间内,中超新赛季的标王便四度易主。从上赛季广州恒大为引进高拉特所花费的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到如今江苏苏宁斥资5000万欧元拿下特谢拉,短短一年的时间,中超球员历史转会费记录已经翻了三倍有余。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苏宁 中超 标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