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永灼重任恒大淘宝董事长 任命三名85后为副总


来源:新华网

新三板挂牌公司恒大淘宝5日晚间发布公告,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任命刘永灼为恒大淘宝俱乐部董事长。 此外,恒大淘宝俱乐部还任命高寒、王帅和邝甫祥为公司副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三人均为(

刘永灼

新三板挂牌公司恒大淘宝5日晚间发布公告,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任命刘永灼为恒大淘宝俱乐部董事长。

此外,恒大淘宝俱乐部还任命高寒、王帅和邝甫祥为公司副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三人均为(19)85年后出生,并在2010年就加入恒大俱乐部。

在另外一份公告中,恒大淘宝俱乐部测算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2016年度经常性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为人民币63500万元,其中向关联公司销售门票、球迷产品的总金额预计为10000万元,与关联公司的广告费用的总金额预计为50000万元,向关联公司采购住宿、餐饮、劳务、物业等服务的总金额预计为3500万元。

2014年之前,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先后由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和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担任。2014年6月,阿里巴巴入股恒大俱乐部后,董事长采取轮值,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勇担任轮值后的第一任董事长。2015年6月,任职满一年的张勇卸任,由恒大副总裁、负责集团品牌工作的柯鹏接任。2016年1月,董事长柯鹏、常务副总经理麦建乐和董事张鸿平递交了辞职报告。(完)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