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吃大帽!林疯狂一场就消失 何时能成真正巨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整场比赛,林书豪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只得6分3助攻2篮板。林疯狂只重现了一场就消失了,让人扼腕叹息。

书豪抢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整场比赛,林书豪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只得6分3助攻2篮板。林疯狂只重现了一场就消失了,让人扼腕叹息。

对林书豪来说,最大的挑战依然是如何保持稳定。上一场对决东部领头羊骑士,林书豪打出了生涯又一个代表作。首发出场的他,13投7中,其中三分球4中2,罚球11罚8中,拿下了24分8次助攻5个篮板。最后时刻,连中关键球,力压詹姆斯,为黄蜂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就连乔丹都为他鼓掌。那一刻,所有人都在高呼,林疯狂回来了。

可是,林疯狂只回来了一场。今天面对热火,整个第三节,林书豪都被冰在了板凳上。因为上半场,他的状态着实一般,2投0中,只得2分。

今天,怀特塞德成了林书豪的噩梦。第一节还剩4分08秒,林书豪替补上场。黄蜂半场阵地进攻,林书豪外线持球,先是手递手给了卡明斯基,一番转移球之后,球有给到了林书豪的时候。林书豪接球空切上篮,怀特塞德在篮下遮天蔽日,一掌就将林书豪的上篮封了下来。

第四节进行到10分17秒,林书豪又一次吃到了怀特塞德的大帽。外线持球,一个加速杀到篮下。上一场,林书豪就是用这一招杀死了骑士,他接连突破抛投得手。可是,这一次,当林书豪高抛之后,怀特塞德高高跃起,一记遮天大帽将林书豪的上篮又一次封了下来。

不得不说,今天因为怀特塞德在内线,林书豪的突破杀伤力骤降。林书豪是习惯那种跑起来打的球员,可是面对这样一堵墙,他实在难以翻越。

第四节,林书豪又早早被换下场。此时,他在的正负值为-14,排在全队倒数第二。换句话说,他在场上完全是负作用。这也是林书豪生涯的一个大难题,离开尼克斯之后,他再也无法像当初在纽约那样持续大爆发,现在的爆发偶然而又短暂。

这层窗户纸,林书豪何时能捅破。他捅破的那一天,也是他真正蜕变的那一天。这一天也是很多人期待的,它会到来吗?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