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追身血帽+失平衡打三分 末节13分输球别怪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砍下30分7篮板4助攻,在乐福伤退后,他末节独得13分,为了赢球拼尽全力。可惜今晚胜利女神却站在了对手那边,布拉德利的神绝杀最终让詹皇的努力,成了一场空。

詹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砍下30分7篮板4助攻,在乐福伤退后,他末节独得13分,为了赢球拼尽全力。可惜今晚胜利女神却站在了对手那边,布拉德利的神绝杀最终让詹皇的努力,成了一场空。

在骑士换帅之后,詹姆斯的打法逐渐发生了变化,他更多的参与到无球进攻当中,甚至可以去站到三分线外,为乐福和欧文单打拉开空间。这些牺牲换来的是乐福与欧文数据的提升,但坦白说,这种打法却并不适合詹皇,仅仅是上半场,詹姆斯就出现了4次失误。除了在一些攻防转换中,詹皇还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冲击力,其余时间,他的表现让人感到极度陌生。

詹皇封盖

可下半场比赛,乐福伤退,凯尔特人发起了疯狂反扑,甚至在第四节还一度完成反超。在这种情况下,那个过往我们熟悉地詹姆斯,终于回来了。小托马斯的突破上篮,被随后追放的詹姆斯,一巴掌将球扇了下来。而随后詹皇又强行杀入篮下,凯尔特人球员不惜犯规将詹姆斯推废,可即便如此,詹姆斯依然能将球放入篮筐。

整个第四节,詹皇一人独得13分,而且他所有的得分,都集中于三秒区内和罚球线上,而除了被对手撞飞之外,詹皇还曾在突破时被绿衫军的球员打到了眼睛。或许有些人仍然会鸡蛋里挑骨头,抓着詹姆斯投篮的问题不放,可你却不得不承认,詹皇真是为了取胜拼尽了全力。

可有时候人生就是如此嘲讽,本来靠着詹皇的爆发,骑士已经基本锁定了胜局。但比赛最后时刻,先是JR莫名其妙迟到体毛犯规,特纳2+1加罚不中,莫兹戈夫又将球碰到界外,布拉德利投中绝杀三分。而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相信詹皇也相当无语,但今晚的失利,锅真的不在他。(ssnake)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