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边+沃尔+考神齐暴走 同时轰生涯第四次三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6日,NBA今天迎来了三双日。怀特赛德继续盖帽的疯狂表演,替补出场27分钟,砍下了10分10个篮板10次盖帽的三双数据。沃尔1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拿到赛季首次三双;考辛斯偷了隆多的传球包,拿到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三双历来了可遇不可求,今天三人同时爆发让球迷大饱眼福。

考辛斯三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今天迎来了三双日。怀特赛德继续盖帽的疯狂表演,替补出场27分钟,砍下了10分10个篮板10次盖帽的三双数据。沃尔1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拿到赛季首次三双;考辛斯偷了隆多的传球包,拿到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三双历来了可遇不可求,今天三人同时爆发让球迷大饱眼福。

这其中最难的就是怀特赛德,全场他怒送10次火锅,把黄蜂盖的找不到北了。第10次盖帽是送给中国球迷熟知的林书豪,10分10板10帽正好达到三双。作为联盟盖帽王,本赛季他场均送出3.9次火锅,场均盖帽比第二位的安东尼-戴维斯多出1.5个。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NBA一共有四次盖帽三双表演,全是怀特赛德一个人的表演。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三双表演,在2016年1月16日热火以98-95险胜掘金的比赛中,怀特塞德贡献了19分17篮板11盖帽的三双。在2015年11月18日,怀特塞德在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又砍下了22分14篮板10次盖帽的大号三双数据。更难能可贵的是,怀特赛德今天是以替补登场的,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热火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面对弱旅76人,沃尔也是大开杀戒,首节就拿到10分,等到末节76人迫近比分的时候,沃尔三分球命中锁定胜局。他的好搭档比尔被提上先发,沃尔的助攻也是刷的飞起,最终沃尔拿到本赛季第一次三双。

这也是沃尔生涯第四次三双,上一次拿到三双还是追溯到14年4月9日对阵山猫(黄蜂前身)的比赛中,距离今天已经足足669天了,那时候沃尔14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同样拿到三双,可惜球队客场败北。

相比之下,考神的三双略显悲凉,因为在三个人中,只有考神所在的球队输球了。他们客场以119-128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这也让考神的三双打了水漂。

作为一名内线球员,考神打出了一场非典型数据,三分线外4投全中弹无虚发,球队其他人三分球加起来一共22投只有4中。全场他送出了10次助攻,完全是偷了隆多传球包的节奏。他们两人联手送出25次助攻,还是无法阻挡球队客场输球。别看考神五大三粗,这也是考神生涯第四次三双。

不知道在他们的刺激下,威少、格林这两位三双达人,在明天的直接对位中会刷出怎样的疯狂数据。(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