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张图读懂石佛和天王的心情 马刺这毒手太狠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可是波波维奇老爷子可不是这么想的。在今天的牛马大战中,马刺队痛下狠手,半场领先36分,客场以116-90横屠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小牛三连败。 邓肯和诺天王,同

波波维奇老爷子

凤凰体育讯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可是波波维奇老爷子可不是这么想的。在今天的牛马大战中,马刺队痛下狠手,半场领先36分,客场以116-90横屠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小牛三连败。

邓肯和诺天王,同为四号位的传奇人物,他们的每一次对抗都会吸引球迷的眼球。石佛重剑无锋,天王的金鸡独立日臻化境,他们此前已经交手过90次,是NBA中交手次数最多的球员。

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不过邓肯放鸽子了,这已经是他连续6场轮休了。第二节还剩8分03秒,马刺以37-16领先了21分,镜头给到了马刺队的替补席。邓肯西装革履的坐在场下,他和主帅波波维奇相视一笑,都说石佛是面瘫属性,这一次他笑的十分开心。

有人笑,自然就会有人哭,诺天王今天手感不佳,全场8投4中只拿到10分。讽刺的是,就是这样的表现,诺天王却是小牛五名先发中得分最高的。第三节镜头扫到了小牛的替补席,诺天王双手合十放在自己的鼻子上,眼神空洞的看着比分,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的神情。

第二节马刺已经领先30+了,按理说应该鸣金收兵了,可是马刺还是全主力出战。帕楚利亚对伦纳德下黑手,进攻端又肘击韦斯特,输球又输人没好,没气度也罢,马刺这样的欺负人,帕楚利亚作为小牛少数有血性的球员,只能用这样的表现来回击对手。

央视解说员杨健表示:“老爷子真是不给情面啊,新仇旧恨一起算。”小牛半场就狂输36分,36分是小牛半场输球最大分差,此前是1992年对阵国王时落后35分。半场只得到26分,也是小牛队史半场得分新低,所有耻辱纪录叠加在一起,达拉斯球迷早早退场,不忍目睹球队被屠杀。

今天邓肯诠释了什么叫做躺着也能赢,诺天王只能既当爹又当妈,小牛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疯狂后回归平庸。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西部第六的位置岌岌可危,只领先身后的火箭0.5个胜场,稍有不慎就会被超越。更让小牛心塞的是,他们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马刺了,常规赛最后一轮还是PK老冤家,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捍卫自己荣耀了。(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