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人涉药连累全队!俄著名自行车队遭禁赛45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据BBC体育报道,俄罗斯喀秋莎车队作为一支世界顶级的自行车队,他们将面临被停赛的处分,原因是车队里的一名队员爱德华-沃加诺夫药检不过关。

俄罗斯自行车队遭到处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BBC体育报道,俄罗斯喀秋莎车队作为一支世界顶级的自行车队,他们将面临被停赛的处分,原因是车队里的一名队员爱德华-沃加诺夫药检不过关。

爱德华-沃加诺夫今年33岁,代表俄罗斯出战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出战环法自行车赛夺得第19名,2010年加入到俄罗斯喀秋莎车队,如今已经为车队效力了多年。

据悉,沃加诺夫是在上月赛外药检中出了问题,尿样含有美度铵,这是在赛内或赛外检查样品中均被监控,一种具有潜在强心作用的药物,在东欧国家用于治疗心脏病和辅助体内氧气循环。

沃加诺夫的意大利队友卢卡-保利尼曾在去年的比赛药检中也被查出服用了可卡因。根据国际自行车联盟规则,现在喀秋莎车队将会面临15到45天的禁赛。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涉药 自行车 沃加诺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