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铁卫梅开二度 莱斯特3-1大胜曼城6分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20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3完败莱斯特城。开场仅3分钟,莱斯特城由中卫胡特破门。下半场,马赫雷斯和胡特先后破门,阿圭罗挽回颜面,曼城1-3完败,在瓜帅宣布今夏入主曼城后,“蓝月亮”军心涣散,莱斯特城已经领先曼城6分,夺冠机会大增。

莱斯特客场3-1大胜曼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1-3完败莱斯特城。开场仅3分钟,莱斯特城由中卫胡特破门。下半场,马赫雷斯和胡特先后破门,阿圭罗挽回颜面,曼城1-3完败,在瓜帅宣布今夏入主曼城后,“蓝月亮”军心涣散,莱斯特城已经领先曼城6分,夺冠机会大增。

曼城近9战对阵莱斯特城取得5胜4平。莱斯特城上次取胜曼城还是2003年。双方历史交锋109场,曼城53胜29平27负。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德尔夫和斯特林轮换出场,阿圭罗和瓦尔迪分别领衔出战。莱斯特城则依旧保持上轮取胜利物浦的首发阵容。

第3分钟,马赫雷斯低平球送球门前,抢点的胡特近距离射门,皮球打在德米凯利斯身上变线打进球门,1-0!第15分钟,席尔瓦禁区内1V2独闯龙关,最后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马赫雷斯长传找到瓦尔迪,后者加速摆脱奥塔门迪后将球扫向门前,冈崎慎司拍马赶到,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23分钟,萨巴莱塔在莱斯特城禁区右侧被放倒,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科拉罗夫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直奔球门死角,胡特高高跃起用头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8分钟,斯特林禁区外围分球给图雷,后者的小角度打门直接飞向了看台。第31分钟,奥塔门迪后场直传,萨巴莱塔故意将球漏给阿圭罗,阿圭罗得球后晃过富克斯直接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稳稳抱住。

第34分钟,科拉罗夫距离球门30码处选择远射,皮球直接飞向看台。第44分钟,斯特林回传,科拉罗夫的射门被胡特挡出底线。第45分钟,阿圭罗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路摆脱3名防守队员后送出传中,曼城队中路无人包抄,皮球滑门而出。半场结束,莱斯特1-0暂时领先曼城。

第49分钟,莱斯特城锁定胜局,坎特断球带球上前直传,马赫雷斯晃过了德米凯利斯后大力打球门左下角球进,乔哈特没有丝毫反应,2-0!第60分钟,莱斯特城继续扩大比分,奥尔布莱顿的角球送后点,胡特头球顶出弧线吊后点,球击中门柱内侧入网,3-0!第68分钟,胡特长传前场打穿了对方防线,瓦尔迪单刀,乔哈特出击封出了瓦尔迪的打门。

此后,萨巴莱塔和费尔南迪尼奥先后染黄。第76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闪转腾挪,但最终射门被对手后卫封堵。第81分钟,德林克沃特直传到禁区,瓦尔迪插上打门击中了边网。随后,曼城球迷开始提前退场。第87分钟,切尔纳右路的斜传前点,阿圭罗抢点甩头攻门球进,3-1!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曼城主场1-3完败莱斯特城。

双方出场如下:

曼城(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18-德尔夫(52’72-伊海亚纳乔),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77’59-切利纳),42-亚亚-图雷(52’6-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10-阿圭罗

莱斯特城(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77’22-格林),14-坎特,4-德林沃特,11-阿尔布莱顿(86’24-代尔);20-冈崎慎司(81’23-乌罗阿),9-瓦尔迪

(周凯)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莱斯特 曼城 英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