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光J马在恒大薪水:每小时能赚1400欧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签下了前锋马丁内斯。在被超高的转会费震惊之余,西班牙媒体也是披露了马丁内斯在恒大的薪水。 据《阿斯报》的消息,马丁内斯在恒大的年薪达到1250

杰克逊-马丁内斯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签下了前锋马丁内斯。在被超高的转会费震惊之余,西班牙媒体也是披露了马丁内斯在恒大的薪水。

据《阿斯报》的消息,马丁内斯在恒大的年薪达到1250万欧元,也就是24万欧元的周薪,而《阿斯报》还进一步进行了解析,马丁内斯每天的薪水是3.4万欧元,每小时能拿到1400欧元,这个数字放在欧洲足坛也已经是相当高的工资了。

杰克逊-马丁内斯,1986年10月出生于哥伦比亚基布多,现年29岁,身高185cm,体重83kg。马丁内斯出道于哥伦比亚麦德林独立队,2008-09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8场比赛攻入21球、助攻7次,特别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其带领球队取得冠军并以18球的成绩成为射手王,创造了联赛进球最高纪录。此后马丁内斯转会至墨西哥球队恰帕斯美洲虎,代表球队出战69次收获了36个进球11次助攻。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恒大 J马 薪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