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球员英文辱骂挑衅中国 遭郜林黄博文锁喉怒斥(图)


来源:凤凰体育

2月6日15点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佛山里水基地,与来访的香港南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比赛中,郜林与陈肇麒发生口角,随后裁判、队友将二人拉开,黄博文情绪激动,锁喉陈肇麒。

郜林黄博文“教训”中国香港球员

知情人士微博截图

王晨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2月6日15点30分,广州恒大淘宝在佛山里水基地,与来访的香港南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比赛中,郜林与中国香港国脚陈肇麒发生口角,随后裁判、队友将二人拉开,黄博文情绪激动,锁喉陈肇麒。

之后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事件冲突的原因。曾经效力过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的陈肇麟帮助香港南华先入一球,郑龙在第67分钟追平了比分。就因为这么一个进球,这名叫陈肇麟的球员找裁判抗议,口中一直喋喋不休。随口又公然在言语中辱骂中国:香港不是中国,FUCK + CHINA。 

据恒大队员赛后回忆说,这哥们先是抗议裁判,叨叨半天,然后又开始骂中国,说的是英文,大概意思是香港不是中国,然后又各种FUCK。性情中人郜林听不下去了,果断冲上前去怒刚正面啊。黄博文也没含糊,也冲上去找这名球员。郜林告诉这个7号球员,不是中国人,别跟我提中国。 

这一事件也最终得到了郜林妻子王晨等人的确认。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香港球员 郜林黄博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