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托雷斯补时进百球 马竞3-1积分追平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第23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1取胜埃瓦尔,托雷斯打入效力马竞的第100粒进球,马竞积分追平少赛2场的领头羊巴萨。

托雷斯百球,马竞3-1

托雷斯百球,马竞3-1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15/16赛季西甲第23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1取胜埃瓦尔,托雷斯打入效力马竞的第100粒进球,马竞积分追平少赛2场的领头羊巴萨。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1取胜埃瓦尔。客队下半场开场仅45秒取得领先,恩里克前场抢断萨乌尔后横传,科克禁区边缘外射入右上角。马竞连入3球逆转,第56分钟,科凯开出角球,希梅内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3分钟,科凯再开角球,萨乌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91分钟,比埃托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内抢点打入空门,这是他效力马竞的第100粒入球。

巴列卡诺主场2比0取胜拉斯帕尔马斯。第3分钟,霍萨贝德直传,毕比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救下,米库近距离补射入网。第74分钟,米库脚后跟妙传,毕比12码处劲射破门。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西甲 马竞3-1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