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场响起漫天嘘声 火箭成三无队还奢望总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场输球之后哈登还伤了手,赛后,大胡子在更衣室冰敷着自己的手,表情相当失落。面对排在西部第八,去年夏天走了四个主力的开拓者,火箭在主场输了17分之多。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场输球之后哈登还伤了手,赛后,大胡子在更衣室冰敷着自己的手,表情相当失落。面对排在西部第八,去年夏天走了四个主力的开拓者,火箭在主场输了17分之多。羊年的最后一天,火箭以一场惨败告终。总冠军,看来还是别想了。

比赛的第三节,火箭一度落后了32分之多。如今,丰田中心场边的空位越来越多,能看得出已经有不少球迷对这支球队已经死心了。但对那些到场观看的铁杆球迷来说,火箭这样的表现实在对不起他们。他们的忍耐也到了极限,此时,丰田中心响起了漫天的嘘声。对于火箭的表现,这些铁杆球迷太失望了。

确实,三节结束的时候,火箭全场仅仅只有4人得分。而且,这4人还全部都是首发。丰田中心的篮筐都快让自家球队砸歪了。三节结束的时候,火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4%。

可以想象,这一战火箭的进攻有多么的糟糕。当火箭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火箭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把球给哈登。可是火箭又犯了过于依赖哈登的毛病,其他人都站着看哈登一人打。结果,哈登尽管竭尽了全力,拿到了33分,可是,时常陷入对手包夹之中,失误连连,这一战,大胡子送出了10次失误。整场比赛,火箭全队的失误数也高达23次,开拓者依靠火箭失误得分就拿到了30分。

是的,这样一支火箭连上赛季的看家本领进攻也丢了。更糟糕的是,没有进攻,他们也没有防守。整场比赛,鉴于火箭外线松懈的防守,开拓者在三分线外狂投三分,全场命中了11记三分。讽刺的是,原本三分球是火箭最大的武器,可是这场比赛,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9.4%,36投只有7中。更耻辱的是,内线实力不足的开拓者这场比赛,内线得分还超过了火箭(32-30)。

没有进攻,没有防守,可怕的是,火箭也毫无斗志。这才是让火箭球迷心碎的原因所在。在上半场被对手吊打之后,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火箭下半场一上来就让开拓者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自己的进攻完全没有改善。直到垃圾时间,他们才将分差有所迫近,可是对手主力一上,火箭又被打回了原形。

这样一支三无球队,还想去争夺总冠军,恐怕只是个笑话了。

(艾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火箭 哈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