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雷斯终迎马竞百球!赛后一幕令人动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托雷斯为他的中国球迷们送上了一份大礼。在马竞3比1逆转埃瓦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在终场结束前铲射破门,这是他为马竞攻入的第100粒进球。

托雷斯终迎马竞百球

中新网2月7日电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托雷斯为他的中国球迷们送上了一份大礼。在马竞3比1逆转埃瓦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在终场结束前铲射破门,这是他为马竞攻入的第100粒进球。

西蒙尼只给了托雷斯14分钟的出场时间,但T9仍然收获了马竞生涯百球。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陷入四个月进球荒的托雷斯,上次“开荤”的对象也是埃瓦尔,那场比赛发生在去年9月20日。赛后,托雷斯将这件颇具纪念意义的球衣送给了场边的布里尼亚斯,当年托雷斯加盟马竞青训营时,布里尼亚斯正是青训主管,堪称T9伯乐。

将球衣送给青训主管

打进马竞生涯第100球的托雷斯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进球是一个奖励,在那么多年后重回我起步的俱乐部,打进100球,位列球队史上伟大的射手之中,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奖励。”

“这场胜利表明我们在战斗之中,今年得要拿一座奖杯,这就是我们在做的。”

托雷斯完成百球伟业,西蒙尼则取得了执教马竞的西甲百胜。在西甲历史上,西蒙尼是百胜速度第三快的教练,他仅次于打造梦三队的瓜迪奥拉和皇马传奇穆尼奥斯。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责任编辑:陈清扬 PS007

标签:托雷斯 马竞 100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