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29分詹皇轰27+8 骑士送鹈鹕四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9-84战胜鹈鹕,终止了被绿军绝杀的颓势。鹈鹕遭遇四连败,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乐福因为伤病缺席,詹姆斯命中2记三分,终止了此前外线18连铁的尴尬纪录,全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骑士坐镇主场以99-84战胜鹈鹕,终止了被绿军绝杀的颓势。鹈鹕遭遇四连败,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乐福因为伤病缺席,詹姆斯命中2记三分,终止了此前外线18连铁的尴尬纪录,全场拿到27分8次助攻,欧文29分,史密斯命中6记三分拿到20分,汤普森0分15个篮板。

鹈鹕队的科尔拿到生涯新高的26分,浓眉哥24分11个篮板,阿西克6分12个篮板,霍乐迪12分。

JR-史密斯单节3记三分引领高潮

浓眉哥跳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这是鹈鹕全场比赛最后一次领先了。JR-史密斯手感爆棚,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欧文同样外线穿针,詹姆斯带球突破上篮,骑士打出一波24-11的攻击波,以24-13领先。安德森中投止血,霍乐迪命中三分,詹皇压哨战斧暴扣,首节结束骑士以28-20领先。

欧文单节14分突破无解

第二节成了欧文时间,他的鬼魅突破让鹈鹕无可奈何,三度杀入篮下打成,中场前最后3分19秒,欧文命中本节第二记三分,单节贡献14分,骑士以54-39领先了15分。阿西克和浓眉哥连着暴扣,半场结束骑士以54-43领先。

詹皇终止三分18连铁

易边再战,詹姆斯命中了最近7场比赛的首记三分,外线18连铁就此作古。詹姆斯前队友科尔开启暴走模式,上篮、三分和抛投无所不能,单节贡献14分,霍乐迪最后时刻两罚一中,鹈鹕单节赢了骑士7分,三节结束追至70-74。

詹皇发挥骑士大胜

鹈鹕的得分势头没有延续,数据显示,当骑士末节领先开局的时候,他们28胜3负。詹姆斯和史密斯连中三分,在詹姆斯两罚全中后,最后2分36秒骑士以96-84领先了12分。詹姆斯强突篮下打成2+1,骑士以99-84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一场15分大胜,骑士坐稳东部榜首。(上官正)

双方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鹈鹕:琼斯、科尔、坎宁安、阿西克、戴维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詹姆斯 骑士 鹈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