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脸!威少爆粗无视对手遭颜扣 关键时刻还隐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整场比赛,威少拿到了27分12次助攻,但全场他22投只有8中。赛前,爆粗口无视勇士,结果比赛中被伊戈达拉颜扣,最后时刻还隐身,这脸打的。 第二节还剩6分55秒,勇士半场阵

威少库里针锋相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整场比赛,威少拿到了27分12次助攻,但全场他22投只有8中。赛前,爆粗口无视勇士,结果比赛中被伊戈达拉颜扣,最后时刻还隐身,这脸打的。

第二节还剩6分55秒,勇士半场阵地进攻,威少底线附近错位防守伊戈达拉。一哥一个侧身一个加速顶开了威少,一步过掉直杀篮下,威少象征性伸了一下手,但毫无意义。一哥杀到篮下之后,一个反身暴扣,引爆了全场。威少在身后一脸地茫然和失落,他没有想到勇士如此残暴。

言犹在耳。就在赛前,威少谈到跟勇士的对决时,一脸地鄙视,“Oh S**t!周六(美国时间)我们要干嘛?就像我之前跟你们说过的那样,我不会关心太遥远的事情,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等比赛来了,我会做好准备的。”

尽管此前勇士不可阻挡,但威少在今天之前还没碰过他们,从来就不服人的威少在交手之前自然不服对手。他爆粗口无视勇士,正是他个性的写照。

可让威少没想到的是,勇士实在太残暴了。事实上,上半场威少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延续最近连拿三双的表现,半场就送出了14分9次助攻。可是,他根本挡不住对手,上半场,勇士疯狂地砍下了73分。今天火箭全场才得79分。

无视对手,却被吊打,实在尴尬,勇士每一次刷刷三分都是对威少无情地打脸。很显然,上半场,威少的脸都快被“打肿了”。第三节伊戈达拉不讲理三分命中之后,雷霆又一次喊出了暂停。走回场边,威少的脑袋就像是拨浪鼓一样,摇个不停。能看得出,那一刻他有多失望,多沮丧。

虽然下半场,雷霆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但比赛的最后3分58秒,威少只得2分。突破上篮不进,急停后仰跳投也偏出。尽管此后造犯规两罚两中,然而比赛还剩10.2秒,威少错失了一记关键三分。那时,雷霆已经追到只差6分,如果威少三分命中,雷霆还有翻盘希望。无奈,威少急停跳投三分打铁。此后,只靠杜兰特一人的雷霆也无力回天。

(艾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威少 库里 雷霆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