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场不败!巴萨在西甲已所向披靡 目标复制6冠王壮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点(西班牙当时时间12点),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0完胜莱万特。目前,巴萨已经取得28场不败

苏亚雷斯与梅西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点(西班牙当时时间12点),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0完胜莱万特。目前,巴萨已经取得28场不败,追平了瓜迪奥拉的纪录,现在,恩里克的球队目标已经锁定在赛季之后的6冠王,这支拥有MSN组合的球队,还有球队能够阻挡吗?

今天的比赛,对于巴萨来说有挑战,放在当地时间12点的比赛,巴萨将士们需要时间,但从总体实力上,巴萨更胜一筹,梅西开场3分钟就破门已经证明一切,巴萨在各方面是完胜莱万特的一支球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4比1轻取莱万特。今晚,巴萨的胜利仍有惊无险。

自从去年10月初不敌塞维利亚之后,巴萨加上这场胜利,已经连续28场不败,追平了瓜迪奥拉创下的28场不败的俱乐部历史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在巴萨的处子赛季就创造辉煌,如今,恩里克有望复制奇迹。

当年,巴萨有所向披靡的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如今,巴萨有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疯狂组合,这是全世界最贵的三叉戟,今天,梅西打进了一粒好球但被判越位,但苏亚雷斯最后时刻闪光,让今天的比赛画上了属于巴萨的句号。

现在,恩里克已经成为了巴萨史上最辉煌的教练,恩里克执教巴萨100场的成绩是80胜11平9负,打进282球丢72球。瓜迪奥拉当年的成绩是71胜19平10负,进242球失76球。这正是恩里克的幸运之处,他执教了一支团结且强大的巴萨。

梅西是2015年的金球奖得主,内马尔已经闯入金球奖前三,而苏神在外界眼中,也是金球奖的得主,如今的巴萨,在没有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已经在西甲无敌了,唯一的困惑是,在欧冠中,当梅西们遭遇挑战时,巴萨还能挺过来吗?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巴萨 西甲 不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