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破门 国米连丢三球3-3险平副班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点30分,意甲联赛展开第24轮角逐,国际米兰本轮赴客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穆里略为国米首开记录,10分钟内维罗纳两次通过定位球反超比分。下半场维罗纳再次利用角球扩大领先

国米球员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9点30分,意甲联赛展开第24轮角逐,国际米兰本轮赴客场对阵维罗纳。上半场穆里略为国米首开记录,10分钟内维罗纳两次通过定位球反超比分。下半场维罗纳再次利用角球扩大领先优势,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先后进球为国米扳平比分。最终,国米在客场3-3艰难战平维罗纳。

本轮佛罗伦萨在提前进行的比赛里战平,国米若能击败意甲倒数第一,就能跻身三甲。但国米错失良机。德尔内里擅长组织定位球的能力尽显无余,本赛季维罗纳19个进球中的14个来自定位球配合。而国米不擅长防守定位球的问题再度暴露。近8轮联赛,国米仅仅拿下2场胜利,蓝黑军的竞技危机,让曼奇尼身上的压力更加巨大。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国际米兰差点攻破对手球门,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在禁区内完成一个撞墙配合,帕拉西奥在门前的推射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奋力扑出。第8分钟,国际米兰进球了,穆里略接队友发出的右侧角球,禁区内头球破门得分。维罗纳0-1国际米兰。第12分钟,维罗纳同样通过角球配合扳平比分。赫兰德在禁区内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维罗纳1-1国际米兰。

第16分钟,维罗纳队马罗尼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皮萨诺距门6米处头槌攻门得手,2-1,维罗纳反超比分。第21分钟,国米在前场组织进攻,伊卡尔迪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后插上的布罗佐维奇在禁区弧顶附近侧身凌空打门稍稍偏出。第29分钟,维罗纳断球后快速反击,不过法里斯的传球被防守队员抢先截下回传门将。第32分钟,特莱斯边路传中,禁区里埃德尔包抄射门还是高出横梁。第38分钟,布罗佐维奇传中,禁区内后点的伊卡尔迪停球有点大了,皮球被对方门将抢先出击解围。上半场维罗纳2-1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刚刚开始,曼奇尼就用佩里西奇换下梅洛。第56分钟,孔多比亚远射,戈里尼扑球脱手,不过好在后卫迅速将球解围。第57分钟,马罗内开出角球,伊奥尼塔后排插上头球攻门得手,3-1。第59分钟,法雷斯铲倒帕拉西奥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低球传中,伊卡尔迪抢在门将之前用脚尖一碰将球送入球门,2-3,国米扳回一城。第67分钟,布罗佐维奇远射被挡,随后帕拉西奥近距离抢射被戈里尼用脚挡出。第68分钟,托尼被戈麦斯换下。

第76分钟,戈麦斯禁区线上无人盯防打门踢高。第78分钟,国米快速反击,帕拉西奥右路低平球传中,伊卡尔迪没有包上,不过后点的佩里西奇将球送入近角,3-3,比赛再度回到起点。第80分钟,吉尔伯托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横身封出。第82分钟,帕齐尼倒钩打门没有踢上力量。随后,马罗内背后钩倒帕拉西奥吃到黄牌。国米随即用比亚比亚尼换下特莱斯加强进攻。第84分钟,埃德尔禁区外劲射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戈里尼神勇将球封出。第85分钟,吉尔伯托底线突破后直接打门击中立柱!第87分钟,罗慕洛吊门偏出。第87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第89分钟,利亚伊奇换下埃德尔。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维罗纳(4-4-2):95-戈里尼/3-皮萨诺、18-莫拉斯、5-赫兰德、6-阿尔贝塔齐/13-沃佐莱克(2-罗慕洛,第81分钟)、8-马罗内、23-伊奥尼塔、93-法雷斯(12-吉尔伯托,第60分钟)/9-托尼(21-戈麦斯,第68分钟)、11-帕齐尼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4-穆里略、5-胡安、12-特莱斯(11-比亚比亚尼,第83分钟)/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44-佩里西奇,第46分钟)、7-孔多比亚/23-埃德尔(22-利亚伊奇,第89分钟)、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nick)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意甲 国米 伊卡尔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