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巴卡助攻尼昂追平 米兰主场1-1终结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终结连胜,连续6轮不败。阿尔梅罗首开纪录,巴卡进球但越位在先。下半时,巴卡助攻,尼昂

AC米兰球员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终结连胜,连续6轮不败。阿尔梅罗首开纪录,巴卡进球但越位在先。下半时,巴卡助攻,尼昂连续3场破门。贝尔托拉奇打中横梁。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历史上87次交锋,米兰的成绩是38胜30平19负。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米兰客场3-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米哈依然基本沿用了上一场的主力阵容,只有中后卫重新换回阿莱士,而中场位置博纳文图拉受伤被贝尔托拉奇取代。锋线上依然由尼昂和巴卡搭档。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影响了两队配合。第4分钟,巴杜中场送出过顶球,马托斯前插得球,回做给跟进的库兹曼诺维奇,库兹曼诺维奇一脚打门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米兰左侧角球传入禁区,巴卡后点得球右脚外脚背一脚弹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乌迪内斯第17分钟取得领先,巴杜禁区右侧回敲,泰雷奥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唐纳鲁马侧扑封出,库兹曼诺维奇左侧头球补射又被唐纳鲁马神勇封出,但阿尔梅罗跟进左脚推射入网,1比0。

第24分钟,尼昂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人墙,随后贝尔托拉奇打门偏出。第27分钟,巴杜背后铲倒安东内利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阿巴特小角度打门被挡。第29分钟,尼昂在逼抢下勉强起脚打偏。第33分钟,米兰角球机会,安东内利前点头球摆渡,后点巴卡将球垫入球门,不过越位在先。第34分钟,蒙托利沃远射被挡,随后乌迪内斯反击,蒙托利沃钩倒泰罗吃到黄牌。第44分钟,库茨卡打门被挡,随后蒙托利沃跟上补射被卡尔内齐斯牢牢将球摁在身下。第45分钟,库茨卡左路小角度远射偏出。之后,蒙托利沃远射被门将封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兰率先做出调整,巴洛特利换下库茨卡,巴洛特利刚上场就完成了一脚打门,米兰左路将球转移到禁区右侧,巴洛特利得球左脚搓出弧线找球门左上角,皮球稍稍偏出。第48分钟,洛迪中路推射被多纳鲁马挡出。随后米兰反击,巴卡直塞,尼昂超越后卫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远角得手,1-1,米兰在第48分钟扳平比分。第62分钟,洛迪背后放倒贝尔托拉奇吃到黄牌。随后,米哈用博阿滕换下尼昂。第68分钟,巴卡头球攻门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75分钟,巴洛特利任意球低射被卡尔内齐斯倒地将球没收。第76分钟,巴洛特利带球被埃德尼尔森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巴洛特利任意球打门踢偏。第78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前打门踢偏。第82分钟,巴卡打门被挡后落在贝尔托拉奇脚下,贝尔托拉奇禁区内横向带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击中门将后背,不过在滚过球门线之前被门将卡尔内齐斯摁在门线上。第83分钟,蒙托利沃小角度打门被挡。第88分钟,博阿滕远射偏出。第93分钟,蒙托利沃远射被门将挡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91-贝尔托拉奇、18-蒙托利沃、27-库茨卡(45-巴洛特利,第46分钟)/19-尼昂(72-博阿滕,第63分钟)、70-巴卡

乌迪内斯(3-5-2):31-卡尔内齐斯/30-费利佩、5-达尼洛、2-瓦奎/21-埃德尼尔森、7-巴杜、20-洛迪(19-吉列尔梅,第64分钟)、22-库兹马诺维奇、17-阿尔梅罗(27-维德梅尔,第74分钟)/77-泰罗、88-马托斯(9-萨帕塔,第66分钟)

(nick)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米兰 意甲 巴卡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