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夸德拉多迪巴拉破门 尤文2-0创14连胜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将本队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4轮。夸德拉多和迪巴拉各下一城。 尤文此前客场7连胜,

尤文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意甲第24轮开始5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弗罗西诺内,将本队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4轮。夸德拉多和迪巴拉各下一城。

尤文此前客场7连胜,每场至少打进2球,共进21球。2016年总共只有1个失球。阿莱格里手下多人缺阵,扎扎停赛,曼朱基奇、赫迪拉、埃弗拉、阿萨莫阿、卡塞雷斯养伤。锋线只有迪巴拉和莫拉塔可用。夸德拉多轮换利希施泰纳。弗罗西诺内周中击败博洛尼亚,终结8轮不胜。近2个主场均未失球,本队史上从未连续3个意甲主场不失球。

第8分钟,马尔基西奥远射高偏出。第11分钟,尤文长传反击,莫拉塔禁区边缘侧身凌空抽射,力量稍轻,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13分钟,弗罗西诺内差点进球,中场球员的过顶长传恰到好处,西奥法尼小禁区前沿凌空扫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这位草根射手猛捶草皮表示遗憾。面对整个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派出全主力的尤文开场阶段表现一般。第21分钟,博格巴带球内切后起脚远射,直接轰上看台。

第26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拼抢时滑倒,上前解围的格里先是用球扪了莫拉塔一下,接着又没收住脚,踩了莫拉塔的臀部,莫拉塔上前质问对手,险些引起冲突。第34分钟,博格巴突破分球,斯图拉罗弧顶左侧正脚背抽射被挡出,迪巴拉跟进补射被判越位。第45分钟,对方球员横传失误,莫拉塔前场左侧断球,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莱亚利起脚低射,被尤文外租门将神勇扑出。上半场战罢,双方均未能破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6分钟,斯图拉罗被佩雷亚换下。第68分钟,迪巴拉传中击中布兰恰尔手上出了底线,不过主裁判只肯判罚角球。第68分钟,迪巴拉远射击中队友。第71分钟,波巴与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上角打门被门将牢牢将球抱住。第72分钟,迪巴拉禁区外打门击中立柱!第74分钟,桑德罗左路连续突破吸引防守后低球横传,后点无人盯防的夸德拉多候个正着右脚推射破网,1-0,尤文终于打破僵局。

第77分钟,基耶利尼受伤无法坚持被鲁加尼换下。第83分钟,夸德拉多连续过人之后挑射打偏。第88分钟,波巴禁区前打门被挡。第91分钟,莫拉塔中路带球后突然将球分到右侧,无人盯防的迪巴拉轻松将球搓入球门左上角,2-0,尤文锁定胜局。第93分钟,莫拉塔被法瓦利换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取胜。

弗洛西诺内(4-3-3):33-莱利亚/28-罗西、6-布兰恰尔、4-鲁索、3-切里维罗/22-奇巴萨(7-法拉拉,第73分钟)、5-格里(10-索迪莫吗,第81分钟)、21-桑马尔科/19-托内夫、9-乔法尼、18-迪奥尼西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4-鲁加尼,第77分钟)/16-夸德拉多、27-斯图拉罗(37--佩雷亚,第66分钟)、8-马尔基西奥、10-波巴、12-桑德罗/9-莫拉塔(39-法维利,第93分钟)、21-迪巴拉

(fifi)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意甲 尤文 夸德拉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