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苦!红魔蓝军成难兄难弟 恐集体告别下赛季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一场1-1的比分,让切尔西和曼联都未能拿到想要的3分。蓝军这1分对于球队摆脱降级区的纠缠自然有效,但距离欧冠区已真正渐行渐远。曼联这1分让球队未能就此缩小与前四的积分差距,虽然积分比蓝军多

林加德破门瞬间

凤凰体育讯 一场1-1的比分,让切尔西和曼联都未能拿到想要的3分。蓝军这1分对于球队摆脱降级区的纠缠自然有效,但距离欧冠区已真正渐行渐远。曼联这1分让球队未能就此缩小与前四的积分差距,虽然积分比蓝军多了11分,但可以说和切尔西成为了难兄难弟。

本赛季英超混乱不堪,异军突起的莱斯特城,表现稳健的热刺占据前二的位置。稍稍保留强队底蕴的阿森纳和曼城则位居欧冠区,反观曼联和切尔西,一个不在前四,一个只比降级区高几位,让人大跌眼镜。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的主帅都是荷兰人,但两人在英超赛场却丝毫没有“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情谊,除了因为是死敌,就是所在球队的成绩都不佳。

范加尔现在看来已难逃下课的命运,他之所以能够继续执教曼联,完全是因为球队不想在赛季中大动干戈,但赛季末他交出将教鞭已不是秘密,至于希丁克,作为切尔西的救火教练,球队对其期待本身就不高。这个时候两队的相遇多少有种苦涩的滋味,并非争冠,也不是生死相拼,更像是要死不活的“混”完本赛季的英超。

最终的结果和两队的情况也一样,1-1握手言和,1分不多不少,切尔西已基本和欧冠说再见了,而更需要积分的曼联最终也未能缩小与前四的积分差距,现在红魔距离排名第四的死对头曼城还有6分的差距,以目前曼联的状态来说,想要追上这6分太过困难,或许,我们真的在下个赛季无法欣赏到曼联和切尔西在欧冠的表现。

本赛季一开始,英超就弥漫着一股怪异的气氛,身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自乱阵脚,将自己送入万劫不复之地,曼联则坐拥强阵却自甘堕落,面对着不错的形势却踢出了非常糟糕的足球,俱乐部在范加尔的下课问题上也迟迟未能做出最终决定,导致球队士气不佳。与此同时,莱斯特城、热刺等非传统强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占据了红魔和蓝军曾熟悉的位置,内外两个原因让英超格局大变样。

到了第25轮,英超传统强队之间的PK竟成为了“鸡肋”般的比赛,不得不让人唏嘘不已。或许唯一值得骄傲的是,切尔西近10战曼联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蓝军在相互战绩上依然压制住了红魔。

(艾马)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曼联 切尔西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