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本泽马破门魔笛献世界波绝杀 皇马2-1险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洛斯卡门斯球场挑战安达卢西亚球队格拉纳达。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场埃尔-阿拉比扳

魔笛献世界波绝杀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做客洛斯卡门斯球场挑战安达卢西亚球队格拉纳达。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场埃尔-阿拉比扳平比分,莫德里奇终场前远射绝杀对手,最终皇马客场2-1险胜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3次,皇马以29胜8平6负,进105球失4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银河战舰21次与安达卢西亚球队交手,成绩为10胜6平5负,进33球失24球,依然占据上风。两队最近5次交手,皇马取得全胜,上一次负于格拉纳达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联赛第22轮,当时穆里尼奥带队0-1告负,C罗不慎打进乌龙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1-0取胜,本泽马打进制胜进球。

本场比赛皇马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完全相同,纳瓦斯出任门将,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出任左右边后卫,拉莫斯和瓦拉内搭档中卫组合。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搭档双后腰,J罗和伊斯科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C罗和本泽马联袂组合。另外贝尔、佩佩和达尼洛因伤缺阵,阿韦罗亚伤愈复出。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第三门将鲁本-亚涅斯无缘最终的18人大名单。

第8分钟,卡瓦哈尔助攻至前场右侧,送出精准低平球传中,本泽马倒钩右脚直接打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10分钟,巴拉尔中场吊门打偏,随后皇马中场传球失误被格拉纳达抓住,安达卢西亚球队就地发动反击,巴拉尔中场送出直塞,佩尼亚兰达禁区左肋破门,但由于纳瓦斯提前出击出进球,此次进攻中格拉纳达越位,裁判根据跪着吹罚进球无效。

第14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中场送出精准长传,C罗左路高速插上形成反击,禁区左肋左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7分钟,瑟克塞斯混战中,禁区右肋左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第19分钟,米格尔-洛佩斯暴利侵犯伊斯科被黄牌警告。

第24分钟,莫德里奇后插上接J罗传球,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却被对方防守球员抢先一脚将球解围。1分钟后,佩尼亚兰达接里科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拉莫斯用身体挡出。第29分钟,C罗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0分钟,皇马打破场上僵局,卡瓦哈尔禁区右肋送出妙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1-0。本泽马连续6轮联赛破门,追平了个人西甲连续进球最多场次纪录,本赛季本泽马已经参与了20粒皇马联赛进球,其中破门19次,助攻1次。而皇马最近60年能够连续6轮破门的球员有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桑蒂拉纳、乌戈-桑切斯、莫伦特斯、范尼斯特鲁伊、C罗和本泽马。此球也是本泽马在皇马的第156粒进球,在队史射手榜上超越了阿曼希奥,独霸第十的宝座。而职业生涯本泽马9次攻破格拉纳达球门,安达卢西亚球队是法国锋霸破门次数最多的俱乐部。

第32分钟,鲁文-佩雷斯阻挡J罗传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罗奇纳接里科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大卫-巴拉尔接到里科妙传,禁区中路打门,拉莫斯飞身堵抢眼将此次进攻化解。

第43分钟,罗奇纳接佩尼亚兰达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C罗左边路横传,伊斯科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常规45分钟结束,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6分钟,瑟克塞斯禁区右肋踩单车,随后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巴拉尔禁区中路接里科传球,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扑出。第48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安德烈斯奋力扑出。

第53分钟,罗奇纳接瑟克塞斯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高。第55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肋倒三角回传,莫德里奇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随后本泽马混战中断下皮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击中边网。第57分钟,本泽马接莫德里奇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捅射,皮球被门将用身体挡出,随后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右脚打门,皮球滚出左侧底线。1分钟后,埃尔-阿拉比上场换下大卫-巴拉尔。第60分钟,格拉纳达扳平比分,莫德里奇后场转身传球和裁判撞在一起,罗奇纳断下皮球送出助攻,埃尔-阿拉比禁区右肋趟过纳瓦斯,右脚推射得手,1-1。

第61分钟,埃尔-阿拉比犯规被黄牌警告,赫塞上场换下J罗。第62分钟,拉莫斯禁区前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

第71分钟,罗奇纳边路传中,埃尔-阿拉比头球攻门被皇马后卫解围。随后隆班接罗奇纳开出的角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瑟克塞斯禁区内带球被纳瓦斯出击时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7分钟,科尔欣上场换下里科。1分钟后,赫塞接莫德里奇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挡,随后克罗斯开出前场角球,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科瓦契奇上场换下伊斯科。第80分钟,杜库雷上场换下佩尼亚兰达,格拉纳达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

第81分钟,瑟克塞斯禁区左肋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83分钟,卡瓦哈尔侵犯罗奇纳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皇马再次超出比分,莫德里奇接科瓦契奇传球,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2-1。莫德里奇上一次为皇马在联赛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2014年9月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里。1分钟后,纳乔上场换下卡瓦哈尔。下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客场2-1取胜。

格拉纳达(4-2-3-1):13-安德烈斯/16-米格尔-洛佩斯、2-隆班、24-里卡多-科斯塔、22-富尔基耶/20-鲁文-佩雷斯、4-里科(77' 21-科尔欣)/11-瑟克塞斯、22-罗奇纳、27-佩尼亚兰达(80' 16-杜库雷)/15-大卫-巴拉尔(58' 9-埃尔-阿拉比)

皇家马德里(4-4-2):1-纳瓦斯/15-卡瓦哈尔(86' 18-纳乔)、2-瓦拉内、3-佩佩、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19-莫德里奇、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1' 20-赫塞)、22-伊斯科(78' 16-科瓦契奇)/7-C罗、9-本泽马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皇马 西甲 本泽马 莫德里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