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22+7韦德17分 波什17+5快船擒热火获两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3战胜热火队,取得2连胜;热火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9、31-26、27-20和27-28(快船

快船擒热火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3战胜热火队,取得2连胜;热火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19、31-26、27-20和27-28(快船队在前)。快船队这边,保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7助攻,克劳福德有20分入账,雷迪克贡献14分,韦斯利-约翰逊拿下10分7篮板。热火队这边,波什、韦德和德拉季奇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邓有15分8篮板入账,怀特塞德拿下10分10篮板。

热火队开场利用主场之利14-6确立优势。克劳福德完成2+1进攻,快船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首节还剩5秒,怀特塞德2罚1中。首节战罢,热火队以19-15领先快船队。次节前半段热火队保持领先,约翰逊和史蒂芬森的三分,帮助快船队将比分追成31平。此时热火队打出7-2攻击波,而在次节最后1分16秒,皮尔斯和雷迪克各自命中三分,快船队反超1分。上半场结束,快船队以46-45领先热火队。

第三节前半段,快船队多点开花打出16-7攻击波领先10分。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3-65领先热火队。末节开始后,热火队连得6分落后3分打停快船队,在克劳福德连投带罚得到7分后,保罗连中2记三分,快船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49秒98-88取得两位数优势,落后的热火队无力回天。

快船队首发: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保罗-皮尔斯、德安德鲁-乔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

热火队首发: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罗尔-邓、戈兰-德拉季奇、德维恩-韦德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保罗 快船 热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