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卫视春晚节目单:四代女排聚首 郎平领衔拜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今天是大年初一,今晚19:30,备受期待的江苏卫视2016猴年春晚将播出。由于有郎平、孙玥、赵蕊蕊、惠若琪、曾春蕾、张常宁、张晓雅等四代女排聚首节目,排球迷早早就将黄金时

节目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今天是大年初一,今晚19:30,备受期待的江苏卫视2016猴年春晚将播出。由于有郎平、孙玥、赵蕊蕊、惠若琪、曾春蕾、张常宁、张晓雅等四代女排聚首节目,排球迷早早就将黄金时间锁定在江苏卫视频道。

在昨天训练课结束后,领队赖亚文特意召集教练团队和队员派发红包,徐云丽不顾大姐身份抱拳高喊“赖导!新年好”,随即摊开双手搞怪地讨要;名帅郎平更是亲身示范如何半屈膝讨要好彩头,朱婷等世界杯女排冠军们也三三两两地纷纷效仿……

面对里约周期幕后辛勤付出的教练和队医团队,女排姑娘一字排开以双手抱拳的半跪姿势齐声拜年,“教练们,新年好!猴年大吉,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膝伤反复的徐云丽和魏秋月由于冰敷不能跪下,被大家嗲声嗲气的声音逗得险些侧翻倒地,体贴的赖亚文打趣道“都站不住了”。最终,中国女排的教练和球员手持红包一起送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嘢!”

刚刚斩获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最佳团队”的中国女排,由朱婷领衔丁霞、颜妮、曾春蕾、魏秋月、刘晓彤、王梦洁、林莉和郑益昕等通过CCTV-5拜年,祝愿全国观众“猴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欢乐、幸福美满、天天开心、事事顺顺的、身体棒棒的……”,荣膺“最佳教练”和“评委会大奖”的郎平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猴年取得辉煌!”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