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多姆出院后首次户外锻炼 卡戴珊姐妹陪伴


来源:凤凰体育

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重病之后的恢复情况一直吸引着众多球迷的关注,而日前的一条新闻则证明目前奥多姆已经恢复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之中。据著名的八卦媒体TMZ报道,奥多姆刚刚完成了他重病住院之后的第一次

奥多姆已能户外远足

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重病之后的恢复情况一直吸引着众多球迷的关注,而日前的一条新闻则证明目前奥多姆已经恢复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之中。据著名的八卦媒体TMZ报道,奥多姆刚刚完成了他重病住院之后的第一次远足。而陪伴在他身边的则是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卡戴珊家族的另外一位重要成员金-卡戴珊也参加了这次远足。参加户外锻炼,对于奥多姆来说,这实在是在恢复过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据了解,卡戴珊姐妹是在她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家附近的地方进行远足。她们还用镜头纪录了这一过程并进行现场直播。从TMZ公布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到科勒-卡戴珊和金-卡戴珊带着太阳眼镜,一脸轻松。此外,还有一张照片显示着一双男人的腿,另一张照片则是一男一女在阳光下的投影。而这显然就是奥多姆的身影。

尽管卡戴珊姐妹拍摄的照片中并没有出现奥多姆的身影。但她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明确表示,奥多姆参与了这次户外锻炼。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奥多姆第一次到户外进行锻炼。而奥多姆在这次远足中表现得令人印象深刻,他完成了全程并且表现得没有任何问题。

据了解,尽管奥多姆和科勒并不住在一起,但是他们经常会有一些集体活动,有时奥多姆也会去到科勒家中做客。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奥多姆 卡戴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