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轮6球!DC大帝再救蓝军 助希丁克上任后仍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1-1战平曼联一战,切尔西靠的还是迭戈-科斯塔,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DC大帝挺身而出,终于击败了表现出色的德赫亚。近7轮联赛,科斯塔打入6球,彻底宣告回归。在他的进球护航下,希丁克依然能

凤凰体育讯 1-1战平曼联一战,切尔西靠的还是迭戈-科斯塔,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DC大帝挺身而出,终于击败了表现出色的德赫亚。近7轮联赛,科斯塔打入6球,彻底宣告回归。在他的进球护航下,希丁克依然能够在上任后保持不败。

本赛季初状态下滑的科斯塔进球一度效率锐减,加上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刻,科斯塔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公开化,科斯塔朝狂人扔背心被球迷看在眼里,因此他在球迷眼里也成为了狂人下课背后那位“幕后推手”。被认为是“内鬼”的科斯塔一度还听到了球迷的嘘声。不过在压力中,DC大帝彻底回归,他很快用3场4球赢回尊重,球迷对他也开始由嘘声变成掌声。

科斯塔要做的还有很多,法尔考和雷米有伤在身,新引入的巴西射手帕托暂时还达不到比赛要求,进球还是得靠他。本场比赛科斯塔非常活跃,上半场他就多次威胁曼联的球门,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还是红魔,下半场第61分钟林加德的转身抽射相当精彩。

此时的科斯塔面对的对手是神奇的德赫亚,曼联门神本场已多次封出切尔西的必杀,科斯塔直到第89分钟还在努力,他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终于在第91分钟,接到小法直传,科斯塔在出击的德赫亚与逼抢的杰克逊两人防守下一下闪开角度,这一下晃到了德赫亚,于是科斯塔轻松打入空门,成功挽救蓝军!最后关头,科斯塔还差点上演绝杀,可惜他的劲射被德赫亚化解。

全场比赛,DC大帝尝试6次射门,在危机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堪称球队的功臣,他被评为本场比赛全队最佳球员。事实上科斯塔也称得上是近段时间切尔西的最佳球员,在近7轮的比赛中,科斯塔打入6球,彻底宣告他的回归。

科斯塔本场比赛的进球,继续帮助希丁克在上任后保持不败,虽然平局场次较多,但和前半赛季不断的失利相比,现在的蓝军起码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至于球员也在不断复苏之中。希丁克虽然不说有十足的魔力,但作为一名救火教练看上去是很合格的。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