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残酷的恶水马拉松 挑战人类极限


来源:凤凰体育

恶水马拉松是世界范围内最残酷的马拉松比赛之一,这项著名的超级马拉松考验着每一个参赛者的极限,它所宣称的口号就是:“你是不是一个优秀的人类?” 恶水超级马拉松包括135英里(约合

恶水马拉松

恶水马拉松是世界范围内最残酷的马拉松比赛之一,这项著名的超级马拉松考验着每一个参赛者的极限,它所宣称的口号就是:“你是不是一个优秀的人类?”

恶水超级马拉松包括135英里(约合217.3公里)的距离,每年七月份开放注册,从死亡山谷到惠特尼山举行。比赛主办者对于参赛选手的审核极为苛刻,因为这项赛事要求运动员有丰富的参赛经验,而且比赛的门槛设置的非常高。如果你是首次参加恶水超级马拉松,那么你必须之前至少有过参加3次100英里(约合160.9公里)比赛的经历,或者在巴西境内玩赛果135英里的比赛。

尽管如此,在比赛注册时,以下的问题恐怕也不是每个人都遇到过的,难度简直就像是申请大学:

1.你的体育同伴里都喜欢什么类型的运动?这不局限于你的朋友,只要是认识你的人都可以。在他们眼中你是不是一个运动健将?

2.你最喜欢的作家是谁?你最喜欢哪本书?

3.“恶水”这个比赛称号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赛事总监克里斯-科斯特曼对记者表示,有关于比赛历史的问题,可以很好地淘汰那些不能应对比赛严酷条件的选手。对于为什么要设置选手性格的问题,科斯特曼表示:“我们只是试图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究竟是谁。我们想知道他们作为运动员是否能够意识到,进入这场比赛之后,安全和成功是第一要义。”

科斯特曼表示,恶水超级马拉松最理想的参赛选手是那些“寻找自己的职业生涯之中巅峰的运动经验,并花费多年去寻找,拥有丰富经验和出色履历”的跑步爱好者。这项赛事的报名仍在进行中,包括科斯特曼在内的三位前赛事完赛者,将与其他多年来一直担任比赛负责工作的人员们组成一个审核委员会,来筛选出最适合参加比赛的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