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播晒王思聪战队聚餐账单 传总共花费13万


来源:凤凰体育

猴年来到,大家都在欢度春节。王思聪旗下电竞俱乐部的一位新晋女解说,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红包截图和超长聚餐账单,让网友咋舌。 这位网名为苏克sookie女解说在7日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红包截图,从单屏的截

超长账单

猴年来到,大家都在欢度春节。王思聪旗下电竞俱乐部的一位新晋女解说,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红包截图和超长聚餐账单,让网友咋舌。

这位网名为苏克sookie女解说在7日晒出了自己收到的红包截图,从单屏的截图中看,她便收到了王思聪发出的400元红包。

在日前,这位解说晒出了在2月1日聚餐的照片和聚餐账单,账单长度委实惊人。从账单图片中可以看出,共有20余人参与了本次聚餐,所点菜品中不乏上千元的大餐。她在微博中写到:“昨晚聚餐,真能吃”。

虽然,从图片中无法看出他们此次聚餐的总体花销,但根据聚餐地点来看,可以查到该餐馆的人均价格为279元,预计此次聚餐花销或远超3万人民币。

据悉,这位网名为苏克sookie的电竞女解说,曾参与过2010ECL魔兽与DOTA比赛解说,在2011CPL的线下总决赛中,她也担任过解说。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王思聪 电竞 聚餐账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