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将进行肾结石手术 世俱杯曾因此病缺战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梅西在去年12月底参加世俱杯期间突发肾结石,当时通过常规的手段迅速将石头从体内排出之后,顺利赶上了对阵河床的决赛,不仅打进1球,而且帮助巴萨成功捧杯。不过据《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为了彻底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梅西在去年12月底参加世俱杯期间突发肾结石,当时通过常规的手段迅速将石头从体内排出之后,顺利赶上了对阵河床的决赛,不仅打进1球,而且帮助巴萨成功捧杯。不过据《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为了彻底治愈肾结石,将在本周进行一次手术。

梅西在出席了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之后,就找到了泌尿系统的专家。双方商定为了更彻底的治愈肾结石,在本周二将做一个小手术,但不会对阿根廷前锋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手术后静养两天,周四就能参加训练。

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将无缘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不过首回合巴萨7-0狂屠蝙蝠军团,晋级决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恩里克将进行轮休,因此梅西即使缺阵,也几乎不会影响到巴萨晋级的结果。

而梅西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打进杯赛决赛,但是世界杯不敌德国,美洲杯点球大战负于智利,国家队0冠使得梅西遭到了批评。但是前辈萨内蒂则对梅西称许有加。

“我们有些时候不能将梅西和马拉多纳对比,迭戈是独一无二的,梅西则也做着属于自己的事情。一个拿到了5座金球奖和4座欧冠,一年能够打进97球(注:萨内蒂口误,梅西此前单个自然年进球纪录为2012年创造的91球),他不需要通过赢得世界杯来证明自己。他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天使,我为他,以及所有阿根提人都为拥有梅西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