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宣布祖玛重伤休战6月 赛季报销无缘欧洲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昨日与曼联一战扭伤膝盖的后防小将祖玛将进行前十字韧带损伤手术,预计缺席6个月,铁定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以及今夏的欧洲杯。 昨日与曼联的比赛,虽然切尔西终场前

祖玛受伤瞬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昨日与曼联一战扭伤膝盖的后防小将祖玛将进行前十字韧带损伤手术,预计缺席6个月,铁定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以及今夏的欧洲杯。

昨日与曼联的比赛,虽然切尔西终场前扳平比分,但是后防中坚祖玛却因伤离场。比赛第56分钟,祖玛在争夺高空球时落地扭伤了膝盖,从慢动作回看,祖玛的膝盖严重扭曲变形,躺在地上的祖玛还不断发出令人不安的惨叫,场面不忍直视,随后他被担架抬出球场。

虽然赛后希丁克认为祖玛的伤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观,但是事实仍然泼了切尔西全队一盆冷水,球队今日官方宣布,祖玛扭伤了前十字韧带,48小时之内将进行手术,预计缺席6个月,这也意味着这位21岁的小将提前告别了本身剩余比赛,直到下赛季开赛前夕才能复出。

祖玛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检查显示我伤了十字韧带,本周将进行手术,我会以更强壮的姿态回归,感谢各位的支持。”

祖玛本赛季成为切尔西后防主力,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进2球,进步明显。此外,作为现役法国国脚,祖玛也将缺席今夏在本土举办的欧洲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