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讽中国足球之人竟改口了:我也不能说永不去中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从去年的高拉特、塔尔德利再到今年的拉米雷斯、特谢拉、雷纳托-奥古斯托和贾德森等人,一个个巴西国脚来到了中国,当然也有拒绝中国的巴西人,其中就包括执意前往欧洲的帕托,以及宁愿留在巴西也不来的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从去年的高拉特、塔尔德利再到今年的拉米雷斯、特谢拉、雷纳托-奥古斯托和贾德森等人,一个个巴西国脚来到了中国,当然也有拒绝中国的巴西人,其中就包括执意前往欧洲的帕托,以及宁愿留在巴西也不来的卢卡斯-利马,不过在近日一次采访中,卢卡斯-利马的态度似乎变了……

谈到自己的转会可能,卢卡斯-利马先是表达了自己今年要争取所有的冠军,随即谈到了中国市场。卢卡斯-利马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能够在巴西国家队站稳脚跟,至于去中国市场,虽然不那样让人满意,但不能对其关掉大门。就在今年初,卢卡斯-利马拒绝了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一份超级合同。

卢卡斯-利马说道:“现在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现在很冷静。不过中国市场永远在那里,他们想要彻底改变足球。我永远不能对他们说‘不’,但现在他们的市场还是不能让人满意。”

就在上月拒绝了中国的报价后,卢卡斯-利马还曾讽刺中国足球,这位25岁的巴西国脚笑着说道:“继续在电视上看我吧。我并不想在我职业生涯这个阶段去中国,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值得一提的是,里贝罗也曾拒绝来中国,但现在他也改变了态度。

卢卡斯-利马1990年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马里利亚。2011年出道于利梅拉国际,2013年效力累西腓竞技时以36场7球的良好表现荣膺该赛季巴乙联赛MVP。2014年转会巴甲球队桑托斯。2014赛季结束后,广州恒大曾想签下这位巴西天才,不过最后选择的还是高拉特。同时,山东鲁能也一直对这位球员青睐有加,曾追逐这位球员的还有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等多支中超球队。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