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万远不是极限!曝国安上港开1亿欧抢巴萨核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turk》报道称,有中超俱乐部愿意花费1亿欧元的转会费求购巴萨中场大将阿兰达-图兰,并且提供5年价值一亿欧元的合同,也就是说年薪是2000万欧元,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turk》报道称,有中超俱乐部愿意花费1亿欧元的转会费求购巴萨中场大将阿兰达-图兰,并且提供5年价值一亿欧元的合同,也就是说年薪是2000万欧元,放眼当今足坛都是世界第一年薪。

本赛季,中超转会纪录被不断刷新,当苏宁购得拉米雷斯花费2800万欧元时,这已经足够震撼,但很快,恒大又花了4200万欧元让马竞锋霸马丁内斯加盟。没过多久,苏宁再次抢过风头,他们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前锋特谢拉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其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

但这一切似乎还不是终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有中超球队愿意花费一亿欧元求购巴萨中超阿兰达-图兰。此外,图兰将会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2000万欧元。

如果交易最终成行,这将不仅刷新中超纪录,更是将C罗和贝尔踩在脚下,尽管外媒披露两人的真实转会费都过亿,但当年对外公布的,C罗转会费是9600万欧元,而贝尔则是9100万欧元,也就是说图兰的一亿欧元将刷新世界纪录。此外,20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世界第一,目前,梅西是世界第一年薪,也是2000万欧元。

但据悉,图兰本人好像不愿意来中超,因为土耳其国脚去年夏天才加盟巴萨,由于转会禁令,他在今年一月才代表巴萨登场,不过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29岁的图兰在2012年从加拉塔萨雷加盟马竞,随后转战巴萨。而据土耳其媒体的最新报道,求购图兰的中超球队是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

(周凯)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国安 上港 巴萨 图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