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狗血剧完结?曝卡戴珊甩哈登 发文1句话藏深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哈登与科勒-卡戴珊已经分手数周,据悉,之所以如此,很有可能是因为科勒几乎将所有精力都专注于照顾奥多姆。 在去年,哈登与科勒陷入热恋,当初在科勒看来,哈登是

卡戴珊奥多姆哈登三角恋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哈登与科勒-卡戴珊已经分手数周,据悉,之所以如此,很有可能是因为科勒几乎将所有精力都专注于照顾奥多姆。

在去年,哈登与科勒陷入热恋,当初在科勒看来,哈登是其最好的男友,对于她所做的任何事情,哈登都是表示支持的态度。不过从目前来看,两人依然难逃分手的命运。

据消息人士透露,哈登与科勒已经分手数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个月就曾有消息源透露,哈登在随火箭赴洛杉矶打客场比赛时已经另结新欢。

有消息源透露,哈登与科勒之所以分手,很有可能是因为科勒几乎将所有精力都专注于照顾奥多姆。

对于科勒而言,自从奥多姆因嗑药等原因住院后,她就基本上都陪在奥多姆左右,甚至在后者出院后,科勒也将其接到家中方便照顾,近期更是与奥多姆以及金-卡戴珊一起户外远足。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科勒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样一句话:“任何事情发生总是有原因的。”在外界看来,这或许也是在暗示她与哈登分手的事情。

当然对于哈登来说,与科勒分手或许并非是什么坏事,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并不理想,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这与哈登科勒的恋情有一定关系,因为这使得哈登无法全身心投入比赛中。

根据两人分手的时间点来看,哈登在那之后的状态有所提升,在此期间,他场均送出29.1分7.0个篮板7.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2.0次抢断,火箭的战绩为3胜4负。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卡戴珊 哈登 奥多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