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铁腰亲承瓜帅可令他离队 蓝月亮机会要来了?


来源:凤凰体育

瓜迪奥拉确定未来出任曼城主帅以后,布斯克茨就立即和蓝月亮扯上了关系。在接受ESPN采访时,巴萨中场表示自己可能离开诺坎普,阐明了自己未来去向,曼城笑了,巴黎圣日耳曼哭了。 布斯克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

外媒截图

瓜迪奥拉确定未来出任曼城主帅以后,布斯克茨就立即和蓝月亮扯上了关系。在接受ESPN采访时,巴萨中场表示自己可能离开诺坎普,阐明了自己未来去向,曼城笑了,巴黎圣日耳曼哭了。

布斯克茨谈到自己未来时表示:“我说过,只有两个人能够影响我离开巴塞罗那,一个是我的妻子,但她现在是巴萨球迷,目前不会要求我离开巴塞罗那。另一个是瓜迪奥拉,能和他一起共事是一种荣耀,我亏欠瓜迪奥拉太多。不过瓜迪奥拉知道巴塞罗那在我心中的地位,最好的选择就是留在巴萨,他不会要求我离队。”

巴萨中场的表态很直接的说明了自己的瓜迪奥拉的关系。当年正是佩普把自己从巴萨B队提升到了一队,随后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瓜迪奥拉对布斯克茨有知遇之恩,这一点影帝一直都铭记在心。

虽然梅西是巴萨的领袖,内马尔是未来的王储,但是布斯克茨离队后,巴萨中场战斗力将遭到致命削弱。此前英媒透露了瓜迪奥拉希望用1.5亿英镑打包收购布斯克茨和内马尔,而巴黎圣日耳曼昨日被曝将以1亿欧元的价格买下布斯克茨,但这一次显然瓜帅利用感情牌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

布斯克茨站在转会的风口浪尖之上让巴萨球迷非常紧张,而《每日体育报》表示:布斯克茨将会获得一份新的合同,未来巴萨将会为布斯克茨加薪,而布教授将成为巴萨队内仅次于内马尔和梅西的第三高薪球员。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