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战进1球失26球!申花U17连遭三豪门屠杀


来源:凤凰体育

在今年卡塔尔举行的Al-Kass国际杯赛,邀请了来自中国的上海绿地申花U17梯队参加,小组赛:5日申花0-7国米,6日1-6阿斯拜尔学院。而在与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的排位赛中申花0-13告负。最终名次

国际杯

在今年卡塔尔举行的Al-Kass国际杯赛,邀请了来自中国的上海绿地申花U17梯队参加,小组赛:5日申花0-7国米,6日1-6阿斯拜尔学院。而在与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的排位赛中申花0-13告负。最终名次位列第十二位。

本次参赛球队来自众多豪门梯队,包括:国米、上海绿地申花、阿斯拜尔学院(A组);本菲卡、柏太阳神、阿斯拜尔足球梦想(B组);萨尔兹堡红牛、凯尔特人、拉普拉塔大学生(C组);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阿尔艾因。

Al-Kass国际杯是由卡塔尔阿斯拜耳经营学院举办的国际性青少年赛事,包括巴萨,皇马、尤文、米兰、阿森纳、沙尔克、河床以及日本等俱乐部梯队都曾被邀请参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